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家有儿女初长成》是由中广天择、广州泰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等出品,林丛执导,李建宏编剧,李学政等担任总监制。这部电视剧目前已经播出了哦!那么家有儿女初长成在哪个台可以看?家有儿女初长成每周更新几集?一起来看看吧!

家有儿女初长成在哪个台可以看?家有儿女初长成每周更新几集

家有儿女初长成在哪个台可以看?

该剧作为《家有儿女》的升级版,围绕两个重组家庭展开,讲述了四个性情迥异的的子女,在各种烦恼困扰与矛盾的过程中慢慢走向融合的故事。

该剧于2018年5月29日在东方卫视播出,并在爱奇艺同步播出。

25岁的姐姐江南和22岁的弟弟江北长大成人,他们的父母却离婚了,楼上楼下两套公寓一分为二,江南跟着母亲吴琼住到了楼上的公寓,江北跟着父亲江国立住在了楼下的公寓。很快,50岁的江国立娶了35岁的健身教练戴玲玲为妻,还带来了一个8岁的孩子童童。49岁的吴琼则嫁给了年轻时就崇拜的演员杜伟,杜伟也有一个12岁的女儿阳阳。四个孩子没少让父母操心。而在孩子眼里,父母也对他们过多管制,给他们增添了很多烦恼。

目前已经播出了两集了哦!想看的赶紧吧!

家有儿女初长成每周更新几集?

《家有儿女初长成》一共100集,预计将于2018年5月29日在东方卫视播出。本剧由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泰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林丛指导,张一山、张晔子、高亚麟、王琳、宋宁、周小斌、郭芯如、彭艺博、东靖川等领衔主演。

东方卫视:每周二、三、四22点更新,一天更新两集。

网络更新时间

爱奇艺:每周二、三、四24点更新。

所以每周更新4集,表哥只想感叹一句,更新的好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