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付辛博婚后首现身 网友眼尖发现他这个细节:把裤子拉链拉上

本月15号,付辛博和颖儿在巴厘岛完婚。近日,与颖儿大婚后付辛博首次现身机场,当天他手拎行李箱,红衣配红鞋洋溢着婚后的喜庆,其中手上的婚戒也是十分抢镜。而此次现身机场的付辛博时不时摆弄手机,疑似与颖儿热隔空传情。

付辛博婚后首现身 网友眼尖发现他这个细节:把裤子拉链拉上

不过眼尖的网友却发现,付辛博虽然红卫衣搭配红鞋子显得非常喜庆帅气,但是他的牛仔裤的拉链没有拉好。而这一细节,为他整体帅气的形象也是大打折扣。网友纷纷留言道“挺帅气的一小伙,在这儿掉了链子!”“能不能把拉裤子拉链拉好在出来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