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萌妻食神》中,叶佳瑶在古代与裕王共归于尽,但并没有真正的死掉,而是穿越回了现代。

萌妻食神结局叶佳瑶死了吗 叶佳瑶结局是什么?

其实裕王就是当初跟叶佳瑶一起穿越的研究员,他心里对自己之前的遭遇一直耿耿于怀,穿越到古代他把自己的怨气都通过裕王的身份发泄了出来,使裕王变成了一个心狠手辣的人。最终裕王利用绝世兵器引发大灾难,叶佳瑶为拯救苍生牺牲自我,与裕王同归于尽。但是其实叶佳瑶只是又穿越了回去而已,并没有真的死去。

萌妻食神结局叶佳瑶死了吗 叶佳瑶结局是什么?

萌妻食神叶佳瑶还会穿越回古代吗

在《萌妻食神》第二部中,叶佳瑶又穿越回了古代。

在《萌妻食神》结局中,裕王被赐毒酒,死在舒贵妃的怀里,舒贵妃随后一条白绫自缢。至于江左盟,等待他们的估计只有灭顶之灾了,朝廷本就对江湖帮派心存忌惮,这次江左盟公然参与政变,朝廷岂能再容他们存在,江左盟再厉害也比不上一个国家的力量,一时间江湖上也掀起了血雨腥风。叛乱平息,太子的威望到了顶点,在朝臣们的拥戴之下,正式监国。

萌妻食神结局叶佳瑶死了吗 叶佳瑶结局是什么?

而不久之后皇帝就驾崩了,太子登基。虽然说夏淳于因为裕王谋反而受伤,但是最后也治好了,接着叶佳瑶给夏淳于生了一个儿子,叫做夏天赐。而作为一个典型的圆满大结局,裕王妃被裕王自己杀了,其他角色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和自己的cp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