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爆音和小青龙都是优秀的说唱歌手,且据悉两人目前都有参加《中国新说唱》,这是再度‘合体’了,那不知道两人是什么关系呢?这点勾起了众人心中的好奇心,而经扒发现传爆音系小青龙的师傅,但是他俩却双双否认,这是什么情况?

爆音和小青龙是什么关系?双双否认是师徒关系竟另有内情引人吃惊

爆音和小青龙什么关系

简单的了解便可以得知,爆音和小青龙的私下关系是不错的,而且在小青龙直播时,爆音曾与之连线聊近况并关注他的身体什么的。同时,小青龙自曝爆音系带他入门的师傅。那为何又说小青龙否认师傅是爆音?爆音也否认。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爆音和小青龙是什么关系?双双否认是师徒关系竟另有内情引人吃惊

原来,这也是有隐情的。网传,爆音是贝贝的师傅,但是爆音又貌似与红花会不和,这联系在一起让他发飙了。遂,霸气的回应“我就是我,不是谁的老师!!”小青龙应该是被躺枪的。其实仔细的想想,也能知道真相。要知道小青龙可不是忘恩负义之人,怎么可能会不认恩师呢。

爆音和小青龙是什么关系?双双否认是师徒关系竟另有内情引人吃惊

小青龙曾参加《中国有嘻哈》,可惜遗憾止步全国20强。如今再战《中国新说唱》也引期待,同时他的师傅爆音也透过微博表示“不管结果如何,有些事,得去”这也是说他参赛了。想想爆音的资历,曾分别摘得2013年、2015年IRON MIC成都总决赛的桂冠并且是成都重庆各大本土比赛的冠军得主。也难怪会说《中国新说唱》大牌云集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