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逃犯克星张学友是什么梗

昨日,5月20日张学友浙江嘉兴演唱会上,又有一名逃犯被抓。这也是继4月7日南昌演唱会、5月5日赣州演唱会后,5月20日的浙江嘉兴,警方再次在演唱会现场抓获逃犯。面对将于7月开唱的洛阳演唱会,平安洛阳称:我们准备好了!

5月20日,学友大哥再立新功:嘉兴演唱会,又有一名网上逃犯在演出现场被警方抓获。哈哈哈哈,他们来听他的演唱会,警方送上手铐一对。歌神就这么一路从歌神变成了卧底!

逃犯克星张学友是怎么回事 逃犯克星张学友是什么梗

逃犯克星张学友是怎么回事

逃犯克星张学友是怎么回事 逃犯克星张学友是什么梗

第3个!歌神张学友再显神通,继4月7日南昌演唱会、5月5日赣州演唱会后,又抓到一名逃犯!这次是在嘉兴!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首歌经典的学友哥的作品大家一定听过,

不过这一次歌词得改改了

“他来听我的演唱会,送了逃犯手铐一对!”

而且,这是张学友送出的第三副手铐!

逃犯克星张学友是怎么回事 逃犯克星张学友是什么梗

很多年前,张学友唱过一首《情网》:你是一张无边无际的网,轻易就把我困在网中央。很多年后,热心歌神张学友,把演唱会开成了一张“法网”。

从4月7日到5月20日,平均15天,就有一名逃犯落网,逃犯克星的名号,张学友,当的起。

当初第一个逃犯落网的时候,许多网民还纷纷表示担心,经过媒体报道,今后的抓捕会不会增加难度?事实证明,歌神的号召力实在太大,无论看没看过前面被抓捕的新闻,逃犯们还是一个个在张学友演唱会上听到心碎。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感不感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