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常宁与吴冠希是男女朋友关系,也就是说张常宁的男朋友是吴冠希,而在吴冠希告白张常宁之后,吴冠希个人资料也被扒出,原来吴冠希也是高大威猛,与张常宁甚是般配,两人在520重要日子里告白,如此撒狗粮真的好吗。

吴冠希告白

5月20日,这一个撒狗粮秀恩爱的日子对于单身狗来说实在是伤不起,简直随时随地都是狗粮,而点开吴冠希的微博一看,我的天他表白了,吴冠希在微博中写到:“520快乐!4ever。”即使吴冠希并没有在文字中写出表白对象,但众人的心里都一清二楚送给女排球员张常宁的。

张常宁男友吴冠希个人资料 吴冠希告白张常宁520猛撒狗粮

张常宁男友吴冠希

很多人疑问,吴冠希都没有指名道姓,你们是怎么知道的?众所周知,张常宁与无关系的恋情早在之前就已曝光,那么张常宁的男友就是张常宁。看来吴冠希也是挺浪漫的,能够在520当天表白,在众人面前高调的秀了一次恩爱,真实羡煞旁人。

张常宁男友吴冠希个人资料 吴冠希告白张常宁520猛撒狗粮

吴冠希女友张常宁

或许很多人对于吴冠希的个人资料不是很了解,其实吴冠希是一名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现在是江苏对的内线,身材高大,样貌俊俏,也是大帅哥一枚。虽然吴冠希现在是篮球运动员,但吴冠希的家庭背景却是与篮球没多大的关系,因为吴冠希出生在排球世家,爸爸妈妈都是排球手,而吴冠希举得排球太单调便选择了篮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舆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会见马英九一行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