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连杰被曝衰老如老翁是怎么了

台湾媒体报道,“功夫皇帝”李连杰近日被拍到急速衰老的模样,头发苍白、需要旁人搀扶,宛如80岁老翁,不过本尊都还没亲自出面回应,

毕竟是一代功夫巨星,本身的身体素质应该不错的,再怎么样也不至于老成这样,而且55岁严格来说都还没有步入老年。而近日网上又爆出了一组李连杰最近露面的照片,李连杰现身西藏大昭寺,戴着圆形眼镜,头发削减的很短,两边斑白的头发非常明显。而且走起了路来,李连杰居然弯腰驼背的需要旁人搀扶,看起来已经像个70多岁颤颤巍巍的老人了。

李连杰被曝衰老如老翁是怎么了 李连杰个人资料近照曝光

李连杰与鲁豫合照什么意思

李连杰罹患甲状腺机能亢进症,导致体型忽胖忽瘦,在曝出衰老如80岁老翁的近照后,有网友曝光他最近参加《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节目的录影照,只见他脸色变得红润,双颊也饱满许多,和鲁豫同桌用餐,据悉,过去上该节目的艺人都会请鲁豫到外面餐厅吃饭,他却是在家简单做了几道家常小菜,显见近期的生活态度趋于平淡。

李连杰被曝衰老如老翁是怎么了 李连杰个人资料近照曝光

李连杰个人资料

李连杰(Jet Li),1963年4月26日生于北京市,华语影视男演员、导演、制作人 、武术运动员、商人。

1971年进入北京什刹海体校,从而开始武术运动员的生涯。1975年参加全运会武术套路比赛,获得全能冠军。1979年因伤退出武术界。1982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少林寺》,该片打破华语电影在中国内地的票房纪录 。1986年自导自演动作片《中华英雄》。1991年主演的动作片《黄飞鸿之壮志凌云》奠定其在影坛的地位。1992年凭借武侠片《笑傲江湖Ⅱ:东方不败》获得更多关注。1995年获得第3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大陆人士特别奖。

李连杰被曝衰老如老翁是怎么了 李连杰个人资料近照曝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