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仁哥可是大家心目中的痴情男,但是现实中的陈柏霖是不是也是一个痴情男呢?最近陈柏霖绯闻女友曝光了,万万没想到对方竟然是陈庭萱,这简直是让人不敢相信。陈柏霖女友是陈庭箮吗,还是另有其人?

陈柏霖绯闻女友是陈庭箮吗?陈柏霖究竟爱的是谁

陈柏霖女友是陈庭箮‍

陈柏霖女友是陈庭箮,有网友看到陈柏霖和陈庭萱一起手挽手的画面,随之两人恋情曝光,但是没想到他们双双否认恋情,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陈柏霖女友是陈庭箮吗,还是两人只是很好的朋友关系,那么亲密行为又是怎么回事。

陈柏霖绯闻女友是陈庭箮吗?陈柏霖究竟爱的是谁

陈柏霖‍‍

事实上,日前陈柏霖家门口被拍到一位熟悉身影,正是他传了3年的绯闻女友陈庭萱,让这段恋情再次浮上台面。据了解到陈庭萱戴着渔夫帽、眼镜、口罩,包得密不通风从陈柏霖家走出。一上计程车,看到媒体采访车靠近,迅速地低下头来,但帽子上的猫咪图案却让她露了馅——和她在脸书上晒的照片一样。

原本念航空系的庭萱不当空姐,意外在贵宾室被星探挖掘,一脚踏进演艺圈,还曾在眼镜、超商等广告中露脸。从广告配角大跃进登上大银幕,首次当女主角就幸运和陈柏霖合作,也让这位戏剧新人的处女秀意外受到瞩目。20多岁的庭萱曾在机场贵宾室实习2年,因外型神似日本女星广末良子,被Ella和贺军翔相中推荐进入演艺圈,加入少女团体“Popu Lady”,成为Ella与贺军翔的师妹。

陈柏霖绯闻女友是陈庭箮吗?陈柏霖究竟爱的是谁

陈庭萱‍‍

与庭萱透过友人介绍,双方一见锺情,20chenbolin12年2月展开交往,密恋长达多年,女方曾多次被拍到进出陈柏霖家,可见2人爱得相当火热。陈柏霖为了力挺女友,2012年金钟影帝“陈柏霖”钦点合作拍摄电影“《变身超人》”,担任女主角。

陈柏霖绯闻女友是陈庭箮吗?陈柏霖究竟爱的是谁

陈柏霖女友是陈庭箮‍

陈庭萱2012年因拍摄电影《变身》和陈柏霖曝出绯闻,被拍到现身男方家。但双方都没有承认这段感情,陈的经纪人始终都以是朋友一起吃饭回答,这次也不例外,解释是她有事先离开,“就是朋友而已”。2013年年底,陈庭萱被拍到先后和2名男子单独出游,被爆料“在镜头上的清纯外表都是装出来的”,和男子躺在床上的照片曝光,让两人感情备受考验。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