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创造101刘丹萌个人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刘丹萌多大河北哪里人

创造101刘丹萌是哪个公司的

据悉,创造101刘丹萌是唐羽文化公司的。

刘丹萌,内地新生代歌手。喜欢音乐、舞蹈。甜美的嗓音和清新的外形深受广大歌迷的喜爱。刘丹萌为了自己梦想的舞台,不顾家人反对,放弃了多年的舞蹈专业,考上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习流行演唱,并进修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习表演。在万众期待中,2012年6月刘丹萌发行个人首支单曲《决斗》。热门歌曲:1.决斗,2.时光倒流,3.多爱你一点。

创造101刘丹萌个人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刘丹萌多大河北哪里人

演艺经历:

2012年3月11日: 徐良《不良少年》新专辑首唱会合唱女搭档

2012年6月8日 : 发行首支单曲《决斗》

2012年7月26日: 徐良上海CHINAJOY游戏展演出女声搭档

2012年8月20日: 发行单曲《时光倒流》

2012年10月19日:徐良新乡歌会女声搭档

2012年11月23日:徐良吉安歌会女声搭档

2012年11月24日:上海腾讯游戏嘉年华徐良女声搭档

2012年12月1日: 徐良韶关歌会女声搭档

2012年12月7日: 徐良济南歌会女声搭档

2012年12月21日:徐良泉州歌会女声搭档

2012年12月21日:发行单曲《多爱你一点》

2013年1月19日: 参加百度2013年年会百度小桔灯节目演唱《最好的未来》

创造101刘丹萌个人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刘丹萌多大河北哪里人

刘丹萌多大河北哪里人

据了解,刘丹萌来自河北石家庄市,1991年7月19日出生,今年已经27岁了,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

2012年,刘丹萌因发行首支个人单曲《决斗》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13年,刘丹萌因参加百度年会“小桔灯”捐助活动而被誉为“最美度娘“

此前,刘丹萌在奇秀直播时人气可旺了但后来消失了,所以很多粉丝都在问刘丹萌为什么不直播了,此疑问一直困扰着众人,而今在《创造101》看到刘丹萌的身影时或者能知道答案了,或者她想拼搏一番不想留有遗憾,因为她最初的梦想也是当成功的歌星吧,如今有机会自然是要把握了。

创造101刘丹萌个人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刘丹萌多大河北哪里人

自《创造101》开播以来,各练习生都是备受关注,刘丹萌自然是其中之一。此外,我们不仅透过此节目知道了刘丹萌为什么不直播了,同时也是再次的粉碎刘丹萌因车祸离世一说。事实上,刘丹萌出车祸是个误会,不幸遇车祸离世的系演员刘丹,会有如此的误会系因为名字相似,同时也有可能是有人故意造成的。

刘丹萌目前在创造101的表现也还成令人气指数再涨,与此同时她的资料背景也被扒很不一般。据悉,刘丹萌,1991年7月19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儿时的刘丹萌便是一个热爱舞台的孩子,她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能站上舞台唱歌给大家听,也就是因为这个梦想刘丹萌一直努力着,因为喜欢跳舞10岁时她便开始学习国标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