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关于张靓颖疑曝新恋情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有不少网友表示张靓颖终离开了冯柯,此外疑似张靓颖新对象陈秋莳也曝光,那么陈秋莳和张靓颖的关系究竟是怎么的呢?陈秋莳和张靓颖的恋情是真的吗?据悉陈秋莳家境优越,是一名小提琴手,不过却被好友王铮亮道破其人品,陈秋莳人品疑似不过关。

陈秋莳张靓颖什么关系?陈秋莳是富二代吗家境优越却被曝人品不行

陈秋莳张靓颖什么关系

其实关于张靓颖与冯柯的感情一开始就不被认同,因为张靓颖自曝与男友冯柯相恋12年后被扒出插足被人家庭,而且张靓颖逼婚一事也引起了网友们广泛的关注,张靓颖在大家不看好的情况下还一意孤行与冯柯举行了婚礼,张靓颖妈妈的多次反并没有阻止到女儿张靓颖的决定。全段时间,张靓颖与冯柯分手网友们表示很赞同。

陈秋莳张靓颖什么关系?陈秋莳是富二代吗家境优越却被曝人品不行

张靓颖冯柯两人分手没多久,在昨天又有消息曝出张靓颖疑似有新欢。张靓颖与疑似新男友的男子深夜约会被拍,随后那名被拍的男子身份也遭到曝光,原来是与张靓颖相识很久的好友陈秋莳。陈秋莳和张靓颖两人究竟是不是情侣关系目前还没证实,只不过,两人深夜约会的行为十分的亲密,张靓颖主动搂陈秋莳的手臂以及两人牵手照不难看出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陈秋莳张靓颖什么关系?陈秋莳是富二代吗家境优越却被曝人品不行

据悉,陈秋莳比张靓颖小,1989年出生的陈秋莳是一名小提琴手,曾多次出现在张靓颖的演唱会上,此外,张靓颖受伤时,也是陈秋莳在张靓颖身边贴心照顾,一直默默陪在张靓颖的身边。此外,陈秋莳的家境据悉是非常的不错,家境优越的陈秋莳与歌手王铮亮夫妇也是朋友,在陈秋莳和张靓颖被传出恋情后,王铮亮在微博上疑暗示陈秋莳人品不靠谱,表示心疼张靓颖。陈秋莳和张靓颖两人的发展究竟会怎样还需要看两人的发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