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宗盛近日被曝再度结婚,与小27岁娇妻“千惠”合照曝光,据称李宗盛早就对外介绍那是他的太太。不过有媒体向其唱片公司求证,尚未回应。据悉,李宗盛曾有过两段婚姻,1987年与朱卫茵结婚,1997年离婚,隔年与#林忆莲# 结婚,2004年离婚。

李宗盛疑三婚妻子小他27岁 李宗盛结过几次婚前两任婚姻离婚原因

作为歌坛大哥李宗盛的婚姻可以堪称是一段琼瑶剧,老婆、出轨、小三、上位等要素都有了。如今两任妻子留给李宗盛三个女儿,这也让目前孤身一人的李宗盛有那么点心灵上的寄托。当年李宗盛与林忆莲离婚原因的新闻也是引来媒体的猜测,到底李宗盛和林忆莲为什么会离婚呢?一起来看看。

第一任妻子朱卫茵,婚姻时间(1987年-1997年):

李宗盛的第一任老婆朱卫茵是香港著名的DJ,通过好友苏芮和李宗盛结识,认识之后两人的感情逐步升温,并在1988年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李宗盛疑三婚妻子小他27岁 李宗盛结过几次婚前两任婚姻离婚原因

第二任妻子林忆莲,婚姻时间(1998年-2004年):

林忆莲是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代表作品有:《至少还有你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当爱已成往事》、 《伤痕》、《本色》,她是公认的香港史上艺术成就最高的女歌手。

林忆莲于1994年转投滚石唱片,与当时滚石头号王牌创作人兼台湾乐坛大哥李宗盛合作多张唱片日久生情,被传介入李宗盛与朱卫茵之婚姻。1998年两人“奉女成婚”,2004年分道扬镳。

事实证明,这段不被看好的婚姻确实没能维持的长久。仅仅过了六年的时间,李宗盛就和第二任妻子林忆莲离婚,在此期间,林忆莲为李宗盛留下了一个女儿:李喜儿。

李宗盛疑三婚妻子小他27岁 李宗盛结过几次婚前两任婚姻离婚原因

很多人都对这一对感到可惜,两个人都是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啊!那首《当爱已成往事》梁静茹和李宗盛对唱,明显无论是唱功、气场、对歌曲的演绎,完全和林忆莲不是一个等级的。曾经听说过他们两个离婚是因为梁静茹,可是梁静茹也结婚了,可是李宗盛的《理性和感情演唱会》女歌手确实梁静茹出场最多,其他那些大牌歌手,比如周华健、张艾嘉、张信哲,都只唱一首而已,梁静茹一个人唱了7首。

那么,真是梁静茹插足两人的婚姻吗?说出来,很多人都不相信,梁静茹一看都不是这种会做小三的女孩子啊,怎么可能呢?你们信吗?虽然林忆莲当年也因为是李宗盛的徒弟,合作以后产生感情介入李宗盛的第一次婚姻,但真的不可否认林忆莲的音乐才华,林忆莲的唱功在华语女歌手中真的是相当相当优越的,李宗盛自己都说,林忆莲的歌每一首都是高难度的,而李宗盛的词曲才华也是不可否认,不然不能称作台湾的音乐教父,两个如此有才华的人走到一起,虽然对于李宗盛的第一次婚姻来说不太道德,但也能理解。而梁静茹也是李宗盛的徒弟,音乐会上李宗盛自称她老豆,干爹,不过梁静茹一直只叫李宗盛大哥,感觉两人年纪虽然差距大,但还没达到父女的地步,有点欲盖弥彰的味道。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