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4月的时候音乐人文雅的一条朋友圈直指张靓颖与冯珂的感情出现了问题,而在为张靓颖鸣不平的时候,也在为张靓颖庆幸,因为冯珂的名声一直就不好。近日,疑似张靓颖新的感情出现了,张靓颖深夜与一名男子手牵手压马路,那么这个帅哥是谁么?她和冯珂现在怎么样了?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日前,有媒体跟拍到张靓颖深夜与一身材高大的男子看电影并且深夜同行压马路。从电影院出来后,张靓颖与该男子牵手同行前往酒吧,之后一同驾车离开。从照片中看来,张靓颖与该男子十分亲密,两人还有依偎在一起的甜蜜动作。于是,网友们纷纷猜测,张靓颖这是有新男友了?

张靓颖深夜牵手的帅哥是谁真实身份大揭秘 与冯珂真的离婚了吗

张靓颖

照片曝光后不久,有网友确认了该男子的真实身份,他就是王铮亮妻子的同学,而王铮亮则是张靓颖的多年老友。据了解,这名男子还是一名大提琴手!尽管当事人都没有出来澄清,但是无论是不是真的男友,粉丝们都开心张靓颖有一个新的开始。

今年4月份,音乐人文雅的一条朋友圈截图在网络上爆红。朋友圈的内容讲述了一名女子婚姻生变,而多种情况则与张靓颖吻合。之后不少人爆料,其实张靓颖早已经和冯珂分居离婚。更有媒体爆料,虽然冯珂和张靓颖举办了婚礼,但是因为张靓颖的户口簿一直在张妈妈手中,所以也没有领证。因此两人一直是同居关系,就算感情崩了也谈不上离婚,顶多就是分手。

张靓颖深夜牵手的帅哥是谁真实身份大揭秘 与冯珂真的离婚了吗

张靓颖与冯珂的爱情在圈里众人皆知,两人相恋十年最终还是女方逼婚才有婚礼!而婚礼一直遭遇张妈妈的反对,张妈妈甚至不惜与准女婿对簿公堂以阻止女儿结婚。不过,这场闹剧最终以张靓颖坚持己见嫁给冯珂为收场,而这样苦心孤诣得来的婚姻没几年就坚持不下去了,最终张靓颖的一腔热血仿佛成了笑话!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