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媒体曝出张靓颖与一神秘男子深夜亲密同行,两人之间的关系看似不简单,很多网友发出疑问难道张靓颖有新恋情了?或许跟冯轲真的完了。

张靓颖曝光出新恋情 深夜与帅哥亲密照流出!和冯轲真的玩完了?

5月16日早上,有媒体曝出一组张靓颖和年轻帅哥牵手逛街的照片,并称此图是14日晚拍到的。

照片中,张靓颖穿格子衬衣戴鸭舌帽,休闲随意,旁边的男子也同样是一身休闲装,高大帅气,两人牵手压马路,举止亲密。

据悉,自今年四月开始,张靓颖离婚的传闻就闹得沸沸扬扬。疑似“婚变”的消息来源于音乐人文雅的一条朋友圈,张靓颖本人和冯轲都没有直接回应。

张靓颖曝光出新恋情 深夜与帅哥亲密照流出!和冯轲真的玩完了?

冯轲系少城时代CEO,身价过亿,个人资料履历惊人。据悉,冯轲原先是张靓颖经纪人,二人日久生情。冯轲曾有一段婚姻,与前妻还育有一子,离婚后,冯轲前妻带着孩子移居海外。

还记得张靓颖求婚时,冯轲一脸的不高兴,以及张靓颖妈妈从头到尾的不支持。张靓颖在酒吧驻场过,也正是这个原因,她才和冯柯得以相识。

张靓颖当年通过超女一炮走红,成为了家喻户晓大明星。一路走来,不论此时孰对孰错。人生还这么长,她有撞南墙的勇气 也有悬崖勒马的魄力,旁观者的清,当局者的迷。

张靓颖和冯轲的恋情从曝光之后就受到众人关注,而在这场闹得沸沸扬扬的婚姻中,有消息传出冯轲和张靓颖只是办了婚礼没领证。

最近张靓颖发文也多次暗示过去的婚姻不想停留。此外张靓颖最近几次现身机场,她已经摘掉婚戒,表情也非常严肃,神不守舍的,看了让人心疼。

张靓颖微博也清空了关于冯轲的所有内容,最近在演唱会上也自曝自己没有公主病,还右耳失聪,让人落泪。而冯轲也没有参加张靓颖的演唱会,两人似乎已经友好分手。

而张靓颖和冯轲自从举办婚礼之后就鲜少再有同框,即使有同框也不见曾经的亲密,很多网友表示当初听妈妈的就对了。

张靓颖和冯轲虽然举行了婚礼,但是两人之后被传离婚以及婚姻破裂的次数甚多,很多网友甚至早就唱衰两人的结局注定就是个悲剧。

有知情人士透露张靓颖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与冯轲的婚变,其实是想在演唱会结束之后再处理。如今演唱会告一段落,突然曝出与小帅哥亲密的照片,或许真的是与冯轲结束了。

对于近日曝光的张靓颖牵手帅哥亲密同行的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虽暂不清楚被拍到的男士同张靓颖的关系,但该男士身份确定,是张靓颖多年好友、王铮亮妻子文薇的同学,亦是一位大提琴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