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创造101》节目上有其实出现了好几位熟脸,强东玥就是其中一位,随后关于强东玥的黑料也不断被爆出,强东玥因私生活混乱被男友甩被热议,那么强东玥男友是谁呢?下面强东玥家庭背景被揭疑又是一名白富美。我们去了解一下这位长相甜美的“小邓紫棋”强东玥。

创造101强东玥男友是谁 其家庭背景被揭疑又是一名白富美

强东玥有男朋友

强东玥于1994年3月31日出生,是江苏苏州人,曾读于华东师范大学,别名叫嘀嗒、别看强东玥年纪轻轻,但是强东玥已在娱乐圈混了好几年,可以说参加节目的惊艳是很丰富的,从2012年参加校园歌曲大赛获得亚军随后便正式成为了一个歌手。曾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的上海站巡演,还参加了模特选秀大赛,此外,也曾亮相过《超级女声》。

创造101强东玥男友是谁 其家庭背景被揭疑又是一名白富美

强东玥和谁睡过

另外强东玥还上过《瑞丽》的杂志封面。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中与小沈阳合唱过,同时在女声学院毕业汇演《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也有份出演,连网综《百里挑一》也上过,所以强东玥的舞台经验可是相当的丰富,拥有高颜值并且身材不错的强东玥实力还是很强的。笑容甜美性格又豪爽的强东玥早已被人记住,同时网友也好奇那么可人的强东玥有男友了吗?

创造101强东玥男友是谁 其家庭背景被揭疑又是一名白富美

强东玥为什么不火

对于网上所报的黑料其实有很多网友表示只是传闻,说强东玥私生活混乱其实是不是的传闻而且,强东玥只是穿衣和作风比较大胆而已。此外强东玥与尤长靖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只是同个公司成为了好友。不过强东玥家里有钱是真的,在某节目上,强东玥自曝自己选择的男方可以没有钱,因为自己可以养他。从这句话就可以看出强东玥的家境和不错。

创造101强东玥男友是谁 其家庭背景被揭疑又是一名白富美

强东玥家里有钱吗

据有消息称强东玥的父母是生意人,不过该消息目前还没有被确认,强东玥从小开始被父母培养各种才艺,所以身高168cm的强东玥才会有如此好的气质,靓丽的外表,性感的身材也是强东玥引人关注的一大原因,俨然就是一名白富美。早早进入娱乐圈的强东玥如今也被大家认可,希望强东玥在未来能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