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去年大火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蔡成功的演员张晞临,不少网友都在问,“他和徐峥长的像吗”、“两人关系如何啊”。从徐峥和张晞临的对比照看,两人的确撞脸了,而且张晞临就像有头发的徐峥。对于被问及撞脸,张老师当场回应,并自认比徐峥英俊!一起去看看吧!

徐峥和张晞临长的像吗 张老师回应撞脸自认比徐峥英俊

徐峥和张晞临长得像

随着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播出,饰演蔡成功一角的张晞临,获得了不少关注。其中,就有不少网友觉得他与徐峥长的太像了了,有点让人傻傻分不清。关于徐峥和张晞临的对比照来看一下,网友觉不觉得,张晞临就像是有了头发的徐峥,两人的确长的挺像的。

徐峥和张晞临长的像吗 张老师回应撞脸自认比徐峥英俊

徐峥和张晞临撞脸

对于撞脸,张晞临回应到,1989年他到上海上学,徐峥又是上海人,于是常常跑到学校玩。随后张晞临还调侃到,两人现在都胖了,或许是胖了才有点像,但从形象上看,自认比徐峥英俊多了。因此可见,徐峥和张晞临关系应该不错,才能有这番调侃。

徐峥和张晞临长的像吗 张老师回应撞脸自认比徐峥英俊

张晞临自认比徐峥帅

翻看徐峥和张晞临的个人资料发现,两人之间的确没有任何的亲属关系,是一起长大的玩伴。现今又是同行,也都是好朋友。除了长的像外,徐峥和张晞临的演技也都很棒,经得起推敲和考验的。据悉,两人目前都有新剧要上,网友们可以去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