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有句话叫做,养儿方知报母恩。母亲给与我们的生命,养育我们长大,母亲的爱是最伟大的。所以我们要懂得感恩,在母亲节当天,为我们伟大的母亲准备一些礼物来讨母亲的欢心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2018年母亲节是几月几日?

母亲节最受欢迎礼物

母亲节(Mother'sDay),作为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时间是每年的一月八日,而在中国、美国、加拿大和一些其他国家,则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其他一些国家的日期也并不一样。世界各地都举行庆祝活动,以颂扬母爱的伟大。那么2018年的母亲节是5月13号这一天,儿女们可不要忘记给自己的母亲过节日呀!那么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呢?

知道你们最近在头疼母亲节礼物了,毕竟是母上大人的礼物,怠慢不得。虽然每次满心欢喜给妈妈寄礼物,都是换来一次次被吐槽,这个太贵了,那个不实用,这个家里有,那个可不可以退掉。

但就和妈妈总把能想到的一切给我们一样。即使有些我们并不需要,但她依然坚持从一切细节里捕捉我们的需求。

(是不是每次出远门,包里都特别重…)

(是不是经常敲开你的门,送来水果)

(是不是喝水时,经常发现里面泡了枸杞?)

2018年母亲节是哪一天 母亲节最受欢迎礼物附最强节日礼物攻略

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也一直在“吐槽”妈妈,但她从不停歇地把好东西塞给我们。所以我们也要越战越勇,从日常里发现她所需,送礼物送到她心坎里。母亲节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前两个字需要我们好好守护吧。

来看看今天的母亲节礼物清单吧

收获一些启发感吧

母亲节礼物排行榜

1、康乃馨:康乃馨的花语是母亲我爱你、温馨的祝福、热爱着你、慈祥、不求代价的母爱、宽容、母亲之花、浓郁的亲情、亲情思念、真挚、思念。如果担心康乃馨会凋谢的话,可以找一下纸质康乃馨的折叠方法,一朵永不凋谢的康乃馨,更能体现你对母亲的爱。

2018年母亲节是哪一天 母亲节最受欢迎礼物附最强节日礼物攻略

母亲节高档礼物有哪些

2、按摩椅:母亲为我们操劳一辈子,老了,烙下一身病根子,一张按摩椅是母亲节最好的礼物,让母亲享享清福。

3、陪母亲外出旅行:母亲老了,从来没有出过远门,而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去旅行的地方,母亲也有,跟母亲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去母亲想去的地方。

4、带母亲出门游玩:母亲节这一天,你不妨抛开其他一切琐事,与父亲一起陪母亲到比较安静的地方散散步,放松放松心情。和母亲谈一些贴心话语,忘掉烦恼,尽情与母亲共享春光明媚和温馨的亲情时光,当然,别忘了带上相机给母亲多留几张影。

5、回家给母亲做一顿饭:不管是小时候,还是长大了,回到家都是母亲给我们做饭。在母亲节那天,给母亲做一顿母亲爱吃晚餐,陪母亲好好说说话,谈谈心,这也是给母亲最好的礼物。

6、手提包:送一个手提包给妈妈也是可以的,平时妈妈出门都是需要带一些小东西的,无论是去买菜还是出门,有一个手提包都会很方便。因此,送一个手提包给妈妈当礼物,也是很实用的。

7、衣服:其实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无论是谁,送衣服都是不会说觉得不实用的,因为现实生活中,没有一个人会嫌弃自己衣服多的,而且每个人必须要穿衣服。因此,送一件衣服给妈妈当礼物,也是很实用的。

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父母给予的爱了,母亲节还有两个星期时间不到就要来临了,母爱无边,是不是不知道母亲节送什么礼物最好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推荐了以上的这7种,其实礼物不需贵重,父母只需要孩子们能够陪伴就好了,最后祝天下父母都能够健康、开心、快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