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最近播出的妈妈是超人中邓莎老公成了我们最关注的爸爸,邓莎自从跟老公结婚以后老公的神秘身份就非常的备受关注,在这一期的妈妈是超人的录制现场邓莎神秘老公首度曝光,在摄像机拍摄邓莎的家里的照片墙的时候我们看到摄像机拍摄到了邓莎老公跟儿子一起踢足球的照片跟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看起来真的是非常的有爱。

邓莎神秘老公首度曝光 神情神似徐峥被称亲哥俩

邓莎照片

自从邓莎跟老公结婚以后就非常的低调很多时候我们也是没有办法听到邓莎谈论有关与婚姻的事情,但是最近邓莎老公曝光让我们了解到了邓莎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之前在节目中邓莎的儿子说自己的爸爸是一个大光头,但是我们这次从照片中能够看得出来儿子说的真的是非常的有道理的,并且我们还能看得出来邓莎老公跟徐峥长的真的是非常的像呢。

邓莎神秘老公首度曝光 神情神似徐峥被称亲哥俩

邓莎照片

在邓莎参加《妈妈是超人3》后,其老公是谁,成为了大家讨论的对象。近日,邓莎一家三口全家福首曝光,解答了网友们的疑惑。从全家福来看,大麟子的爸爸身材健硕,而且还喜欢打棒球。不过,在大麟子的眼中,爸爸却成了“光头”形象了。下面,有关于邓莎老公身份等资料,一起去看看吧!当镜头再一次对准照片墙的时候,邓莎介绍说上面的这张合影的确是有大麟子的爸爸,旁边还有一张大麟子和爸爸打球的照片!“邓莎老公首度揭秘”这几个字也很吸引眼球,也许未来的几期,邓莎老公、大麟子的爸爸就将正式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