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我们发现谢霆锋在某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跟朋友在一起吃饭的照片,谢霆锋组饭局亲自下厨的照片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因为我们发现在这张照片上真的是众星云集,很多非常棒的演员跟明星都相聚在一起,可以说这种场面真的是不多见,当天的晚饭也是谢霆锋亲自下厨制作的,可以说我们谢霆锋的厨艺真的是非常不错的呢。

谢霆锋组饭局亲自下厨 场面气派众星捧场!谢霆锋厨艺为什么这么好

谢霆锋照片

我们都知道谢霆锋是一个热爱美食的人,就是因为对没事的喜爱也是创作了自己的美食节目,相信谢霆锋是能够制作一桌美食佳肴来款待朋友的,我们从照片中也是能够看得出来朋友们都是非常开心的,相信我们的谢霆锋能够给朋友制作美食也是会非常开心的,我们就祝福他们能够玩的开心玩得尽兴,同时也是希望以后这样的聚会要多多的。

谢霆锋组饭局亲自下厨 场面气派众星捧场!谢霆锋厨艺为什么这么好

谢霆锋照片

5月8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很喜欢做菜,还有“Chef Lemon”这个称号。他还约了一班老友饭局,自己亲自下厨房。梁汉文在社交网晒出合照,他留言:“Thank you谢大厨超级可口的晚饭,Happy Gathering请快点再吃一顿。”这张照片不得了,有陈奕迅夫妇、苏永康夫妇、梁汉文夫妇、郭伟亮夫妇、谢霆锋、刘浩龙。照片中,几乎每个人都成双成对出席,只有谢霆锋和刘浩龙没有携眷出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