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熊黛林产后患妈妈手 绷带缠满手!抱爱女用错力致手腕受伤

据媒体报道,日前,稍微坐完月子的熊黛林在母亲陪同下步出北角半山寓所。只见她从头裹到脚,戴上帽子和围巾在街上打车。刚生产不久的熊黛林身穿贴身牛仔裤,手脚依然纤细,体形和未生前差别不大,但见她双手戴有黑色护腕,连拦车都要借力,其后与母亲搭车前往湾仔。下车后,两母女步往该处一幢诊所林立的商厦,手腕受伤的熊黛林似乎痛到连硬币都拿不稳,零钱散落在地,她弯身拾回后就坐电梯上楼求诊。

熊黛林产后患妈妈手 绷带缠满手!抱爱女用错力致手腕受伤

逗留一个多小时后,看完医生的熊黛林双手扎住厚厚的白色绷带下来,期间停步打电话,相信是致电老公等接送。过了一会儿,郭可颂即驾着白色房车抵达,熊黛林虽然手腕有伤,但仍不忘为母亲开车门。记者上前问她是否不习惯抱孩子,身为新手妈妈的她坦言:“系呀!”再问双手可有大碍?她说:“妈妈手!”想到可能有一段时间不能抱女儿,她即嘟嘴,幸好有体贴的老公疼爱,火速载她回家休息,照顾周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