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五月天的演唱会,小可爱们,你们期待吗?五月天的天津演唱会将于29日和30日在体育场举行,她们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前段时间,五月天中的石头的儿子出意外,不知现在是否好了一些?

五月天天津演唱会 一首倔强引起众多粉丝泪奔

五月天

五月天的一首倔强,不知说出来多少人青春年少里的多少人的忧伤。一首知足,给青春大那些疯狂的年少,增添了一抹平和。经典就是经典,五月天的天津演唱会,由多少人正在期待呢?举起你们手来。

五月天天津演唱会 一首倔强引起众多粉丝泪奔

五月天天津演唱会

五月天天津演唱会”将于2018年4月29日、30日19时30分至23时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届时部分道路将根据流量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提示过往车辆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合理选择绕行路线。前往观看演唱会的车辆请提前选择停车地点,为避免场馆周边拥堵给您带来不便,建议您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目前地铁6号线已开通,乘坐地铁可在水上公园东路站下车到达。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