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熊黛林产双胞胎女是怎么回事

37岁熊黛林产双胞胎女是怎么回事 熊黛林老公郭可颂资料介绍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7岁的名模熊黛林(Lynn)去年11月宣布怀孕,将会在本月内择日开刀生下双胞胎女儿。今日有指,她日前已在港岛区一所新开的私家医院秘密开刀诞下双胞胎女儿,而负责接生的医生曾为Lynn的姑奶郭可盈及徐豪萦等接生,是圈中知名的星级医生。

媒体随即致电熊黛林老公郭可颂,当问到Lynn是否已生产时,他表示没有空并匆匆挂线。

网友纷纷评论“怎么说,生小孩本来是件喜事,为什么搞得这么神秘!”,“可喜可贺,换一双合脚的鞋才是幸福,至于公不公布这是个人私事啦”。

37岁熊黛林产双胞胎女是怎么回事 熊黛林老公郭可颂资料介绍

熊黛林老公是谁资料介绍

熊黛林的老公是郭可颂,熊黛林的老公郭可颂还是知名艺人郭可盈的弟弟,熊黛林与老公郭可颂是在2014年曝光恋情的。很快熊黛林与老公郭可颂也就开始频繁曝光已经见过双方父母了,而且熊黛林熊黛林与老公郭可颂的感觉还是很好的呢!

对于熊黛林来说,郭可颂是自己的真爱,也是很般配的一对,在2016年3月的时候,熊黛林与老公郭可颂结婚了。熊黛林的老公郭可颂还是五家公司的董事长,所以熊黛林也是嫁给了土豪老公郭可颂哦!婚后生活肯定也是豪门少奶奶般的。在2016年已经承认了结婚了,而且熊黛林与老公郭可颂也大方晒出了3克拉的钻戒,简直让人羡慕不已哦!

郭可盈胞弟郭可颂,其父郭达昌做塑料厂起家,历年来买卖物业获利甚丰,曾经以2,000多万购入礼顿山豪宅,并以5,000万卖出。郭父与妻子陈玉莲共同拥有五间公司,包括宝昌制品厂有限公司、易通玩具制品厂有限公司、可可有限公司、郭氏兄弟制品厂有限公司及力达投资有限公司。

长女可欣一直帮忙打理家族生意,而弟弟可颂和妹妹可思则分别拥有自己的出口公司和汽车生意,故郭父临终前,曾要求郭可盈回家接管塑料生意。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