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创造101罗怡恬是哪里人

罗怡恬是四川人。

创造101罗怡恬是哪里人 罗怡恬年龄多大是什么组合的身高体重

罗怡恬,中国内地女艺人,出生于1998年8月17日,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是极创引力旗下的艺人。

她是加减乘除组合的成员,该组合由罗智仪(大罗)、杜金雨、罗怡恬(小罗)和谭妍喆四人构成,她们曾发行单曲《双面黑》。

她将参与录制《创造101》。《创造101》是腾讯视频重金打造的选秀类综艺节目。该节目购买了韩国《Produce101》的版权,也邀请了该节目的制作团队加盟。届时101位女子练习生将会争夺7个出道名额。该节目将会彻底颠覆宅男的审美,打造全新的顶级女团。

一张张美丽的面孔,一首首火热的歌曲,一次次曼妙而动感的跳跃,将会吸引全国甚至海内外观众的目光。导师的阵容也值得期待,该节目的全民制作人是黄子韬,舞蹈导师是罗志祥和王一博,音乐导师是张杰、Ella,创作导师是林宥嘉和胡彦斌。

罗怡恬年龄多大是什么组合的

罗怡恬出生于1998年8月17日,今年20岁,是加减乘除组合的成员。

创造101罗怡恬是哪里人 罗怡恬年龄多大是什么组合的身高体重

罗怡恬,女,出道前为JC艺人学院练习生,现为加减乘除组合队员。罗怡恬是极创引力传媒旗下JC艺人学院培养出道的加减乘除组合的一员。微博昵称“罗怡阿恬”。

2016年,罗怡恬参加《1VS11》第一季,成为11队队员,并参与演唱歌曲《狠角色》。

2017年6月,罗怡恬和罗智仪、杜金雨、谭妍喆组成加减乘除组合在北京举行出道发布会,并推出首张单曲《双面黑》。

加减乘除组合是北京极创引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的女子组合,由罗智仪(大罗)、杜金雨、罗怡恬(小罗)和谭妍喆四名成员组成,2017年6月14日在北京正式出道,同时,发行单曲《双面黑》。

罗怡恬个人资料

创造101罗怡恬是哪里人 罗怡恬年龄多大是什么组合的身高体重

中 文 名:加减乘除组合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职 业:歌手

经纪公司:北京极创引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双面黑》

《创造101》这次由EXO前成员黄子韬担任节目发起人,更邀请到SHE的超级辣妈Ella、亚洲舞王罗志祥、超能唱的专业歌手张杰、胡彦斌,甚至还有中韩团体UNIQ成员王一博担任导师!可以说是舞蹈、歌唱等实力都有各界专业的达人来评选、教学,相信有Ella在的节目,一定也是笑料百出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