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鸣身高193cm,英俊帅气的外形很讨女孩子喜欢。2013年,与大美人唐佳良结为夫妻。当时很多朋友和粉丝在网上送上祝福,希望早生贵子相伴到老。婚后夫妇俩相濡以沫恩爱有加,小两口日子过得甜甜蜜蜜其乐融融。

杨鸣前女友是窦宝宝吗

林更新杨鸣比帅,杨鸣老婆和他的前女友相继被网友爆料!

杨鸣

杨鸣今年29岁,征战CBA多年很少传出过关于他的绯闻。只是在20年11月15日时,曾传出与90后艺术体操运动员窦宝宝疑似恋爱的消息。

窦宝宝身高170cm,比杨鸣小9岁。出生于河南郑州,艺术体操运动员。6岁时随母亲移民加拿大,在俱乐部里开始了启蒙训练。6年后随母亲一起回国,加盟辽宁艺术体操队并且成为了国家队的一员。多次获得全国少年冠军。

林更新杨鸣比帅,杨鸣老婆和他的前女友相继被网友爆料!

杨鸣

2月6日,入选20年CBA全明星首发阵容。

杨鸣1985年出生,著名篮球运动员。曾获第三届全国少年乙级比赛冠军、全国青年联赛第八名。身高1.93米的他任司职后卫,其特点是速度快,有冲击力,擅长突破、抛投和突破分球,心理素质出色。

杨鸣有一句名言,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职业生涯中所遇到的坎坷是他人生中的最大宝贵财富。曾经历过多少次伤痛的折磨,尤为厉害的是鼻梁骨折。他在赛场上是最瞩目的左撇子运球队员,好友有大家熟悉的韩德君、张庆鹏、李晓旭。平时爱好颇多看书、听音乐、上网。他追求的理想就是做一名成功商人。

林更新杨鸣比帅,杨鸣老婆和他的前女友相继被网友爆料!

杨鸣的老婆唐佳良

杨鸣与老婆唐佳良的大头照

杨鸣的帅气不亚于电影明星,都说他像周一围。仔细一看又像杨幂的老公刘恺威。出道以来做人十分低调从未有绯闻传出。20年与90后艺术体操运动员窦宝宝隔空示爱。

实际上他的现任老婆名叫唐佳良,两人结婚时的婚礼十分排场,巴特尔也亲临祝贺。尤其是女粉丝微博的话语很感动,那些年,我苦苦追随的男神,杨鸣,结婚了。只能祝福了。

月22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总决赛展开第四场的争夺,夺得队史上首个总冠军。作为辽宁球迷的林更新随即发微博祝贺:“恭喜辽篮,恭喜咱辽宁球迷! 不忘初心,明年继续干! ”不料被网友问他和杨鸣颜值谁更高?而林更新自称是自己更帅,非常可爱。

林更新杨鸣比帅,杨鸣老婆和他的前女友相继被网友爆料!

林更新祝贺辽篮被问与杨鸣相比谁帅 这样回复挽尊

稍后,林更新转发此微博,并自恋的写道:“我觉得吧,应该是林更新,挽尊一下。”网友被林更新逗乐,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以后要假装谦虚点,耿直boy。”“不知说什么好,只感觉好臭美!”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