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创造101第一期A班晋级11名单 陈芳语yamy杨芸晴段奥娟走红

创造101第一期A班晋级名单11名选手学员都有谁?第一期节目看点十足,yamy、强东玥、杨芸晴、段奥娟、付菁、王晴……一大波甜美的妹子来袭,A班11名选手,你被谁圈粉了呢?

第一期节目竞争非常激烈,101位选手只有11名可以晋级A班,很多年轻的女孩一出场面对激烈的竞争都感伤落泪,导师们纷纷表示虽然你努力了不一定能出道,但是如果不努力,就一定没有机会出道……

  A班11名选手晋级名单:

强东玥(第一轮pk降到了B班)、杨芸晴、林君怡、陈芳语(黄子韬说的A+)、李紫婷、吴映香、刘人语、许靖韵、刘丹萌、yamy、魏瑾、丑丑

第一期《创造101》比赛剧情发生反转,原本定好的11名选手晋级最终成了12名,多出来的一个人必须参加pk,最终强东玥和yamy对战,最后yamy成功入围。

  具体的比赛情况其他等级评定揭秘——

第一组:

王莫涵D

周雪、张鑫磊F

第二组:香蕉娱乐

A班:

强东玥

C班:刘尼夷、王曼君

B班:

王亦然

付菁(第一期第一位置)

第三组:觉醒东方ds98

A:林君怡

B:李子璇、倪秋云

第四组:可米领誉

A班:

杨芸晴

B班:王晴

第四组:闻澜文化

C班:杨超越

第五组:捷特联合

刘德熙

朱天天

龙舞天组合:

B班:段奥娟

蜜蜂少女队:

B班:

徐梦洁

高梓辛

韩丹

环球音乐:

A班:陈芳语

吴映香

创造101第一期A班晋级名单11名选手已经揭晓,陈芳语、yamy、杨芸晴、段奥娟等人气成员走红,另外sunshine、1937等话题组合都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更多比赛最新剧透,关注潮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