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尚雯婕在微博上发的照片引来了不少营销号的质疑,很多营销号人员一直在称尚雯婕的鼻子是整容失败了,因此尚雯婕连怼营销号的事情也就发生了,一直以来大大咧咧的尚雯婕当然是咽不下这口气连发三条微博怒怼营销号,这样很多粉丝们感觉也是非常的吃惊的,当然他们对于这件事情也是有着不同的看法我们就一起走进这片文章来了解一下吧。

尚雯婕连怼营销号怎么回事?语言直白自降身价让粉丝大跌眼镜

尚雯婕一直以来就是直言直语有什么说什么,包括之前一段时间尚雯婕也是发微博说自己不再买水军的消息,也让我们看到了她的爽朗,当时这次对于尚雯婕连怼营销号的行为很多网友还是表示非常的支持她,但是也会有这样的一群粉丝认为尚雯婕这是在作于自己身份不相符的事情,这完全就是在自降身价。尚雯婕今天的这种行为也是让很多粉丝感到大跌眼镜。

尚雯婕连怼营销号怎么回事?语言直白自降身价让粉丝大跌眼镜

4月21日,尚雯婕在自己个人的微博帐号发布了一张照片,引来众多营销号的调侃,他们把调侃的矛头指向了尚雯婕的鼻子,质疑她的鼻子整变形了,尚雯婕看到后很生气,连续发了三条动态,文字的内容竟然全部是在手撕营销号的,这样自降身价的行为也让网友们大跌眼镜,如果说之前的尚雯婕个性是表现在外形上,那么这次绝对是将自己狂傲不羁的性格发展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