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阿俏的出场让《远大前程》的热度再上了一个档次,收视在同期播出的电视剧中领先。张俪在《远大前程》里从出场到现在就一直深受观众喜欢,身处风花雪月之所却依旧高傲冰洁,生得俊俏美艳但是眉宇间自带的气场让人不得不赞叹一句:巾帼不然须眉,尤其是在于张万霖对峙的那一场戏将敢爱敢恨,江湖义气豪情饰演的淋漓尽致。

远大前程小阿俏和沈达最后没在一起?赴革命事业与小阿俏分道扬镳!

没想到风华绝代的阿悄姐会对榆木脑袋沈达一见钟情,阿悄姐为了嫁给自己喜欢的沈达,与洪三元达成协议:保护他们离开上海,洪三元要说服沈达与自己成亲。张万霖得知洪三夫妇在凤鸣楼,闻声赶来,却遇见小阿俏一人站在门口,镇定自若。张万霖叫手下进去搜时小阿俏爆发了:你们敢,今天你要是敢闯进我的凤鸣楼,我会动用我所有的人脉与你拼个你死我活,张万霖在考虑她的背景势力,硬是不敢踏进。

远大前程小阿俏和沈达最后没在一起?赴革命事业与小阿俏分道扬镳!

小阿俏如愿以偿和沈达结为夫妇,据说不久之后小阿悄还怀孕了,听起来两人过得很美好,但是结局可能不尽如人意,沈达作为一名革命者,身负保卫国家的重任,而小阿俏出身自烟花之地,所有的一切都是“上层人”给的。由于信仰不一样,小阿俏与沈达注定分道扬镳。据说后面沈达因为革命事业丢掉了自己的性命。

远大前程小阿俏和沈达最后没在一起?赴革命事业与小阿俏分道扬镳!

希望这只是网友们的猜测,并不是真实的剧情,不要每一对都虐呀!!!洪三和依依,于梦竹和齐林都虐的不成样了,唯一幸福的一对还要拆散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