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坤音四子马上就要出道让不少的网友表示非常期待,毕竟《偶像练习生》让这几个人受到了巨大的关注,不过就在这几天,坤音四子的经纪人突然宣布离开,那么于梓杰离开坤音是怎么回事?

于梓杰为什么离开坤音?坤音四子出道网友一句话道出真相

《偶像练习生》虽然结束,但是坤音娱乐旗下BC221练习生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未来的发展却一直牵动的不少粉丝的心,经过这段时间的接触使得粉丝和他们之间存在着隐形却牢固的亲密关系。

“坤音四子”从节目期间到结束后的不间断营业也让大家看到成团“苗头”,坤音娱乐的官方微博账号@ BC221 的每日520时段的甜蜜营业日常也是粉丝最为期待的,据悉,今年的5月坤音娱乐也将为“坤音四子”与粉丝举办线下见面会活动。

“坤音四子”在节目结束之后热度不减,“岳岳英文”“卜凡西装”“坤音直播”等话题也是相继冲上热搜,上周卜凡的生日会直播到目前为止更是累积观看人数超过一千两百万人次。

据官方消息,团体命名为ONER,坤音娱乐也计划于今年8月份为“坤音四子”正式举办出道发布会并发布全新专辑,这是坤音娱乐公开练习生品牌BC221的首个出道团体,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将全新启程。

于梓杰为什么离开坤音?坤音四子出道网友一句话道出真相

在众所期待的目光下坤音四子ONER正式出道,但经纪人于梓杰在祝福后便宣布离开坤音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是转行还是另谋高就尚不知情,但他拥有太多与四子的回忆,既然分离,便愿更好! ?

于梓杰离开坤音是怎么回事

于梓杰发微博:大喜的日子,不想说分别的,舍不得四子,舍不得你们,但太多的人力不可抗拒,太多的无可奈何,但骨气还是要有的,还是到了说再见那一刻~四子出道了,我也算功德圆满,剩下的路你们要好好替我守护四子,我也要整顿一下,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了,一起加油!

不过他并没有说出原因,只是简单的告别。既然本人无心说出原因,那么我们就安静的祝福他以后更好吧。

据悉,于梓杰出生于黑龙江,在网络电影《恋爱11天》、《特殊爱情》等作品中都有不错的表现。他们都以朴实自然的演技和超高的颜值赢得了网友一片赞赏,俊男美女扎堆,确实为影片增色不少。

于梓杰为什么离开坤音?坤音四子出道网友一句话道出真相

于梓杰离开坤音网友评论:

小于从日常的出现开始他在我心中就是个非常重要的成员了,但是就算挖出了背后的隐情对谁又有好处呢……?一直祝福坤音的四位爱豆前程似锦,这次也祝小于前程似锦。

不知道另一位匿名说的是真是假,但骂公司、新经纪人或者秦老板对谁都没有好处。不如还是安安静静的关注oner,不要参与饭圈撕逼,面对职粉用礼貌态度回应并且拉黑。希望大家每天都快乐。

鱼对四子来说不是经纪人,

而是家人 是一个可以依靠的兄长,

凡和洋有讲最感谢的人就是鱼,

我也最感谢的就是鱼,

感谢鱼把四子带到我们身边,

感谢鱼对他们的教导 感谢鱼为了他们所承受那么多的指责和谩骂,

感谢鱼在我们失落的时候给我们力量鱼的那句“弟弟是自家的弟弟,

粉丝当然也是自家的粉丝”时时刻刻记在我心里但是无论是什么原因尊重鱼的选择,

有一句就是共过苦的人,却不能同甘!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