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的动作电影在世界都享有盛名,因为无论哪里的动作片,国产动作片一直都是第一,从李小龙开始,全世界的人就开始迷恋中国功夫,之后又有很多非常出色的动作演员,如今成龙和洪金宝算的上动作电影届的两个宗师了,但是在名气上来说成龙更大一些,但是在国内应该差不多,虽然成龙比洪金宝的成就高,但是见到洪金宝,他还是要乖乖叫一声大哥。

洪金宝回忆往事称没事就打成龙是怎么回事?洪金宝成龙关系好吗

他们兄弟俩的关系很好,因为从小一起长大,是著名的“七小福”成员,洪金宝是大师兄,所以成龙要叫他大哥,虽然没有血缘关系,可是他们的感情血浓于水,从小就在一起,已经走过几十年了,在他们心里彼此已经是亲人,可能比亲人还要亲,无论谁有事情,他们都会第一时间帮忙。

洪金宝回忆往事称没事就打成龙是怎么回事?洪金宝成龙关系好吗

成龙从一个小小的替身演员,后来经历了太多太多,拍了很多惊心动魄的电影,观众对他只有敬佩和崇拜,成龙这么多年拍了几百部电影,而且危及生命的电影太多了,他拍一些危险的动作从来都不用替身,进医院也是常有的事情,他真的是出生入死几十年,最后换来了名满天下的美誉。

洪金宝回忆往事称没事就打成龙是怎么回事?洪金宝成龙关系好吗

洪金宝这么多年很少出国拍电影,他是一个很传统的人,而且他和成龙不一样,成龙的电影,一般的主角都是自己,而且被成龙捧红的人很少,而洪金宝不一样,他一直注重提携新人,他说自己给后人机会,给他们施展,等有一天我们这些人退了,他们能扛起动作电影的大旗。

洪金宝回忆往事称没事就打成龙是怎么回事?洪金宝成龙关系好吗

如今他们年级也大了,要说让他们打,也有一点打不动了,毕竟体力还有柔韧度都不如以前了,更多的时候都是在做动作指导,他们也很享受这个职位,有的时候也会在影片中出现,打几招让喜欢他们的观众看一看,他们还在坚持,《叶问》是由甄子丹主演的,这部电影是由洪金宝设计的动作,得到了很好的票房和口碑。

洪金宝回忆往事称没事就打成龙是怎么回事?洪金宝成龙关系好吗

在节目中主持人提到了小时候,让洪金宝大哥回忆一下,他说小时候就是练功,挨打,后来就是练功打成龙,因为自己是大师兄,师父不在的时候,他就帮着看师兄弟们练功,但是成龙是小师弟,经常招人烦,所以进场遭到众人打,到现在见到他还是会打他几下,因为已经习惯了,听完一旁的甄子丹也忍不住笑了。

图文来源于签约作家或网络Copyright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