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鹿晗给我们印象一直以来就是那种帅帅的,无论走到哪里都是非常能引起我们关注的,自从跟关晓彤在一起以后也是大显男友力,对关晓彤百般呵护让粉丝们感到非常的羡慕,但是还是非常的祝福他们,近日跑男开播,鹿晗参加跑男被电到的消息让粉丝们很是关心,但是后来他在现场恶搞考官的片段又让人觉得非常的有意思,纷纷表示鹿晗真的是非常的聪明。

鹿晗参加跑男被电到,恶搞考官替队友报仇!网友:鹿晗真的非常聪明

鹿晗被电到

来跑男的录制现场鹿晗被一枝带点的笔电到,虽然电力不是很大但是鹿晗表示还是非常的难受的,感觉整只手都已经麻了。粉丝们听到他这样说以后虽然感觉那一段也挺搞笑的,但是还是非常的担心鹿晗的,纷纷在微博底下留言说到希望鹿晗以后多注意一点,不要再那么单纯了,鹿晗看到粉丝们的关心一定会非常的开心的,我们期待鹿晗在跑男中的精彩表现。

鹿晗参加跑男被电到,恶搞考官替队友报仇!网友:鹿晗真的非常聪明

鹿晗照片

鹿晗之前给人的形象都是很帅气、机智的,但是在这期节目中鹿晗是又被打又被电。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因为在这期的节目中设置了一个小游戏,那就是跑男成员都要进行英语面试,用英语来面对一些面试中的突发状况。轮到鹿晗的时候,鹿晗就是一副要上刑场的样子,应为他知道里面整人的地方很多。首先面试官让鹿晗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然后鹿晗就用流利的英语说了自己的名字年龄什么的。然后正当鹿晗坐上椅子之后,椅子突然坏了,鹿晗整个人就摔到了地上。之后面试官有让鹿晗签自己的名字,结果刚按下签字笔鹿晗就被电到了。鹿晗之前有说过特别怕电,被电到之后表情都扭曲了。不过我们鹿晗还是很调皮的成功骗到了面试官试一试这支电笔,面试官当场被电的语无伦次之后还有一个游戏就是有点类似打地鼠,在这一环节中,鹿晗和郑恺坐在椅子上伸出一条腿让李晨打然后鹿晗和郑恺拿着拖鞋板打李晨的手。没想到一直以速度、灵活著称的鹿晗和郑恺反应特别差,李晨一直打两人的腿,但是鹿晗和郑恺却打不到李晨的手。要知道李晨的手劲儿是很大的,鹿晗一共被打了99次,鹿晗痛的向邓超喊救命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