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热播的《远大前程》半个娱乐圈的老骨戏都参演了,可谓阵势浩大,剧情也精彩,可是据透露结局不太好,林依依惨死洪三元被枪毙,于梦竹继续着洪三的远大前程。剧中林依依(佟丽娅饰)为了替父报仇嫁给张万霖,期待着有一天能杀了张万霖,可是由于齐林告密,林依依惨死在张万霖手中。

洪三元(陈思诚饰)在严华和李新力的进步思想的感召下,终于明白他的远大前程应该是解放全中国,让全中国的老百姓都过上好日子,之后他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一次执行任务中洪三元为了护送李新力离开上海,被日本特务逮捕,之后洪三元被日本特务枪毙。

于梦竹(郭采洁饰)是爱国学生的领袖,也是标准的白富,她支持洪三元的理想抱负,本想着等到全中国解放的那一天能和相爱的人长相厮守,可是洪三元为护送李新力牺牲了。洪三元死了,可是于梦竹并没有倒下,坚守自己的革命信仰,带领着爱国学生拉着洪三元等烈士的尸体游行,继续着洪三元未完成的事业,继续着洪三元的远大前程,为解放全中国的老百姓而奋斗。

《远大前程》结局洪三元和林依依都死了,好可惜呀,在乱世中才子佳人能够长相厮守的又有几对?结局虽然不是很好,但是剧情还是可以的,我们一起期待剧情的发展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