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抖音里的滴滴滴是什么意思

抖音上最近有一些视频,很多朋友看的莫名其妙,堵车的时候按了三下喇叭,然后好多车跟着一起按,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其实这是一种暗号的交流,原本这个暗号是来自于“内涵段子”平台,大家在平台上玩的多了,就发明出了一个暗号——滴 滴滴(一共三声喇叭,一长两短),形容大家在马路上一按这个喇叭,有回应的就是段友。

而抖音是跟着段友流传过来了这个梗,用抖音和段友的话来说,那就是抖音和段友是一家人,所以这个暗号通用。

而滴滴滴这个暗号还有寓意大家快上车的意思,懂的人看到这样的视频会感觉很有趣,不懂的人看这种视频就感觉一脸懵逼。

抖音滴滴滴是什么梗

滴滴滴代表的是接头暗号的意思,大家只需要打出滴滴滴别人就知道了,但是这个词其实更早是用于内涵,不过随着抖音的兴起,关于这方面的内容也就逐渐的火了起来,用的人更多,也让更多人知道这其中包含的意思了。

那么具体的滴滴声大家又是怎么来区别对待的呢?三声滴,如果是一声长两声短那么代表的就是内涵段子,而反过来如果是两声短的滴滴,一声长的滴滴,则代表的是抖音短视频。

说白了,都是滴滴滴,但是也分的,所以大家想开什么车,千万别开错了的说哦,那样就会非常的尴尬了啊,所以滴滴滴大家也要慎用。

当然,尽管目前只有这一种开车的方式,但是相信后期这种方法也会多起来的说!

抖音,作为目前最受大家欢迎和喜爱的这么一款专业的社交类平台,吸引和俘获了绝大多数的用户,小编也是,在这里大家可以看到各类精彩有趣的表演,也是非常棒棒的了有木有,那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关注抖音上面好玩的有趣的内容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的说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