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俊杰这些年给我们带来了如此多且优秀的音乐作品,早已经是8090后心中的经典了!林俊杰被称为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不止本人是唱作俱佳的创作型歌手,还曾为不少知名歌手作曲。近来,是林俊杰出道满15周年的纪念日,JJ林俊杰感性发长文回顾自己的音乐历程。其实JJ并不是林俊杰的真正英文名,林俊杰英文名叫什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林俊杰英文名揭秘

林俊杰的真实英文名叫做Wayne(韦恩),一听到这个名字,你是不是第一时间想起了超级英雄——蝙蝠侠布鲁斯韦恩呢。Wayne是林俊杰在教会时的名字。

林俊杰真实英文名是什么?林俊杰今年多少岁了家庭背景怎么样?

林俊杰

林俊杰微博原文

我的英文名其实叫 Wayne。但出道之前因为觉得这个名字比较难念,比较难记得住,公司希望帮我取一个更好记的艺名: JUN。

还记得当时的我是个不敢向老师们说不的人。但我认为因为名字这种事是一辈子的,怎么念都觉得不太适合自己,我拒绝了。我希望自己的艺名可以是真实的。

于是15年前的今天 4/10,林俊杰正式透过第一张专辑《乐行者》,出道了。

感谢这些年来所有记住JJ的朋友,希望以后的日子,依然保持住当年对于纯粹的坚持!

15年,我继续。

林俊杰真实英文名是什么?林俊杰今年多少岁了家庭背景怎么样?

林俊杰家庭背景

据爆料,林俊杰在家排行第二,哥哥叫林俊峰(已婚,妻子是成都人,俩人在美国读书时相识)目前是瑞士银行亚太区副总裁。

父亲林远翔,原为新加坡Singtel(新电信---新加坡最大电信集团)股东之一,也有投资一家律师事务所,目前已退休,空闲时也帮林俊杰打点演艺和潮店上的大小事宜。

母亲李依俐,原为美国一家石油公司(听说是壳牌公司)亚太区负责人,现已退休,在新加坡经营一家KTV。

俊杰的姑姑嫁给了日本佳能集团总裁,据新加坡当地娱乐报报道,“东南亚五大财团”均为林俊杰家亲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俊杰出道家人并未干涉,完全凭自己实力和努力开辟的天地。

林俊杰音乐之路

1981年3月27日,林俊杰出生于新加坡的一个音乐世家。在父母的引导下,4岁就开始学习古典钢琴,不善言辞的他由此发现了另一种与人沟通的语言。

小时候的林俊杰把哥哥当作偶像,跟随哥哥的步伐做任何事,直到接触流行音乐后,便爱上创作这一条路。1996年,林俊杰开始参加各种歌唱比赛,前后获得多个词曲创作和演唱大奖。

林俊杰真实英文名是什么?林俊杰今年多少岁了家庭背景怎么样?

1999年,海蝶音乐在“非常歌手训练班”发现了他。这个腼腆害羞、并不起眼的高中生,却在自弹自唱的时候,展现了对音乐的纯真热忱。

当时在学校成绩优秀的林俊杰,在已收到新加坡国立大学入学通知的情况下,放弃升学,与海蝶签下一纸合约,从此开启了他的音乐道路。

林俊杰出道至今,在圈内口碑一直非常好。恭喜JJ出道15周年,也希望JJ未来能创作出更多经典金曲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