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红雪碧提过去情伤是怎么回事?她曾听见前男友与闺蜜隔壁床战是真的吗

辣模雪碧(方祺媛)拥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大胆作风深植人心,是许多男人的梦中情人;她近日在节目上透露曾遭某任男友劈腿,小三还是自己的闺蜜,她直到分手后才发现真相,在隔壁房听见好友和男友激烈床战的声音,让她当场崩溃大哭。

雪碧日前在《麻辣天后传》重提过去情伤,当时常会找男友和闺蜜三人一起出去玩,彼此感情很好,她一直相信好友和男友只是单纯朋友关系,还曾经三人同床过夜。

当晚雪碧睡在中间,躺的位置稍微低了一点,睡到一半惊醒,刚好抓包男友正在摸闺蜜的脸,她当场质问男友,男友辩称:「没有,我把她当做是你啊宝贝。」她不疑有他便不再追问,最后因为男方有暴力倾向,常对她拳脚相向,后来两人决裂分手。

分手没多久,闺蜜就交了男友,住在对面房间的雪碧常常会听见闺蜜和闺蜜男友翻云覆雨的声音,但也不以为意,直到某天看见前男友的车停在楼下,一上楼就看见好友拉着前男友出来,她当场崩溃大哭,痛骂好友怎么可以背叛自己,也呼了前男友一巴掌。

虽然外型冶艳,但雪碧个性其实很保守,曾跟该任男友论及婚嫁,而闺蜜的外貌和她是同一类型,差别只在个性较开放,她直言男友和闺蜜因为都是玩咖,应该是酒后乱性才勾搭在一起。对于闺蜜成了小三,她强调自己很有道德观念,会和好友的男友保持距离,不会过份亲昵,也绝对不会出手抢好友所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