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剧《迷雾》正在热播之中,这是一部豆瓣高评精彩悬疑爱情电视剧,不得不承认这部电视剧里妆发服装与角色剧情的天人合一,在剧中除了高慧兰走红外,张奎硕的扮演者李璟荣也圈粉无数呢。那么张局长结局会是什么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韩剧迷《迷雾》播放到第14集时,没想到被张奎硕的扮演者李璟荣圈粉了,1960年出生的李璟荣,如今已经快60岁了,在《迷雾》14集中的爆发力,可谓也是强者,看到最后没想到他才是最后的赢家,深深的被他迷住。

韩剧《迷雾》张奎硕扮演者是谁 张局长最后大结局是什么

迷雾

左等右等,左顾右盼,望穿秋水,望眼欲穿中,终于迎来了《迷雾/misty》每周的两集更新,集数即将接近尾声,然而故事的发展好像并不是这样,最新更新的13集和14集,除了依然凭直觉断案的姜刑警,不会独立思考的金恩珠,无罪释放的高慧兰,护妻老公姜太昱以外,有个人的戏份却越来越多,并且立场越来越鲜明,就是JBC报道局局长,张奎硕,也就是剧中常常提到的张局长。

在之前的播出集数里,张局长一直给人一种立场不明确,明哲保身的态度。然而,最新的两集里,张局长的态度,让网友直呼:气场两米,因为假证人做伪证,高慧兰当庭无罪释放,使得整个检察院成为民众的众矢之的,幕后集团打算抛弃卞优贤检察官,卞优贤的上级领导直接对卞优贤说:“因为你,现在不是是我,连次长检察官也有可能就要脱下这身制服了,你就在这里把这件事情扛下来吧,辞职吧。”

可怜的卞优贤从开始就没有搞清楚状况,只是想着满足一点自己的虚荣心,没想到不仅被人当枪使了,最后事情败露还成为弃子,卞优贤还傻傻的说要找姜律代表商量一下,得到的回复却是,现在的结果就是姜律代表的意思,此时画面一转,卞优贤脑海里出现的是张局长和他的对话:你要自己背黑锅退下来,还是按照我的建议干一次。这个建议到底是什么呢?也是让人好奇的。

韩剧《迷雾》张奎硕扮演者是谁 张局长最后大结局是什么

高慧兰无罪出狱后,打算在9点新闻报道,姜律代表知法犯法,以权谋私这一系列的罪行,却遭到副社长的镇压,并以如果报道发出就要将所有人调岗威胁。大家不知如何是好时,张局长让大家继续,只身去了副社长的办公室。一项温和的张局长,这次把副社长怼到无从还口,网友直呼张局长你怎么能这么棒,我要这样的领导上司。

张局长:“我不叫这家伙,我叫张奎硕,我是JBC报道局的局长张奎硕,你空降这个位子才一年而已,我想你可能还搞不清楚状态,像你这样的副社长已经换过无数次了,而我能一直守住自己的位子是因为,这个圈子里没有我不知道的新闻,你现在要做的就是管好自己的儿子。”张局长这一举措,简直圈粉无数,也让整个角色的人物立场更加坚定,然而张局长强调的那句,这个圈子里没有我不知道的新闻,是否为后面的故事发展埋下伏笔呢?

韩剧《迷雾》张奎硕扮演者是谁 张局长最后大结局是什么

看来接下来的两集剧情会更精彩,这样炸裂的张局长,大结局他又会何去何从呢!迫不及待等《迷雾》更新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