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娱乐圈的好事接二连三,前几天谢依霖自己爆料称已经结婚了,而昨日咱们的天王黎明就发出喜讯说自己要当爸爸了。网友们是不是很小编一样一脸懵逼呢,都还没听说黎明结婚了,怎么就有孩子了呢?据称黎明的新女友是他的女助手阿wing,那么黎明新女友阿wing是谁?阿wing和李治廷是什么关系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黎明近日公布了自己即将就要当上爸爸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围观,许多圈内人士也是送上了祝福,许多人都还纳闷黎明的新女友是谁,没想到他就要当上爸爸了。

黎明新女友阿wing是谁背景资料年龄感情遭扒 阿wing与李治廷有什么关系

阿wing

说起香港的“四大天王”,想必大家都还会想起他们当年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样子,可以说他们已经成为了一代人的记忆,不过岁月不饶人,当年的帅哥们也都已经年过半百了,就连年纪最小的黎明,今年也都已经52岁了,当初的“小鲜肉”们也都成为了有味道的“老腊肉”。

黎明还是四个人里面婚姻最坎坷的一个,之前和舒淇、李嘉欣、周海媚、王菲、周慧明等女明星绯闻不断,之后和乐基儿结婚,也是没过多久就离婚了,因此孤身一人的黎明被网友们称之为最让人可惜的四大天王。

昨天(3月19日)黎明承认有了小生命将令他成为父亲。黎明离婚6年,本月初传出他有新欢,是32岁的失婚女助手Wing Chan。据称Wing得宠由助手成为AMusic的营业经理,她已进驻黎明于上水的6000尺的独立屋。

一向对感情事低调的黎明对传闻不表态,早前有报道Wing已怀孕6个月。近年在社交平台经常以明福侠身份现身的黎明,他在facebook报喜,网民纷纷留言恭贺明福侠即将有一个明B侠。

据传,黎明与阿Wing交往约半年,51岁黎明对这段感情极为保护,绝不会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连乘车都会分车坐,非常低调。

黎明新女友阿wing是谁背景资料年龄感情遭扒 阿wing与李治廷有什么关系

据报道阿Wing32岁,从照片来看很瘦小,长相和气质都很普通,不是网红脸。还被扒出了生活照,看起来是很接地气让人容易亲近的类型。

早前Wing被传媒拍到她挺着大肚子逛街看婴儿用品,还去车行挑选七人车,是为迎接新生命作准备。不过她怀孕的消息曝光后立刻变得低调,连日也没有在黎明的豪宅出入。Wing初期加入黎明的公司是担任李治廷的助手,她曾离婚,后来成为黎明身边的红人。

据知阿Wing早年入行担任黎明唱片公司的宣传人员,负责带卫兰、JM以及李治廷等艺人。自从获黎明宠爱后,她由助手快速升级为营业部经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因其上位太快,还因此惹来公司其他员工的不满。现在除了黎明多年的助手子泉以及御用司机阿B之外,女友Wing已经成为能影响公司决策的人。

黎明新女友阿wing是谁背景资料年龄感情遭扒 阿wing与李治廷有什么关系

近年有关黎明对外的工作事宜也由她代回应,但最近Wing的电话长期处于未能接通或不断地挂断。有传Wing做李治廷的助手时曾传绯闻,已婚的她离婚了并搬回蓝田的屋邨娘家。李治廷离开黎明的公司,她留下来积极进取的态度获老板黎明赏识。

港媒是这样报道的,“未搭上李治廷时阿Wing做足阿四本分,身份大逆转后就变成李治廷推行李她在旁边指挥”。当时媒体的报道依旧是“已婚女助理”,李治廷出面否认过,说是“完全彻底虚假的”,“内容没有一样是真的”,说和阿Wing情同兄弟。

黎明新女友阿wing是谁背景资料年龄感情遭扒 阿wing与李治廷有什么关系

有传阿Wing是因此离婚,事实无从考证,至少现在和黎明在一起说明她确实是在这几年中离了婚的。只是她的绯闻对象年龄区间也很大,从80后到60后,共同点是都是她服务的艺人。

据黎明所说,两个失婚的人走在一起是缘分,Wing现在怀黎明的孩子,相信很快将成为天王嫂。当年的乐坛四大天王,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到黎明也都成为爸爸级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