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如今国际上的四大时装周,亚洲明星的身影已变得越来越多了,经常能看到国内的各路明星往伦敦、巴黎等地赶。就在上个星期,天王周杰伦就带着母亲和妻子一起亮相了巴黎时装周。

朴信惠坐到了周杰伦的衣服却认不出对方 网友:周董表情亮了

时装周上,明星和明星相遇时常会引发热议,比如前段时间的古力娜扎和金喜善,刘诗诗和章泽天,大家茶余饭后都会拿她们对比一下。而此次周杰伦的巴黎时装周之行,偶遇了韩国当红小花朴信惠,也引发了热议。

朴信惠坐到了周杰伦的衣服却认不出对方 网友:周董表情亮了

周杰伦和朴信惠相遇的这场秀,应该是在室外。只见周杰伦穿着一件长款的黑白格子大衣,一条皮裤和一双白色战靴,配上胸口的项链和充满个性的胡须后,整个人充满了天王的霸气。而甜美的朴信惠,扎起了秀发,一件短款紧身大翻领淡色大衣,尽显其妖娆的气质,非常美丽。

朴信惠坐到了周杰伦的衣服却认不出对方 网友:周董表情亮了

不知是主办方安排还是机缘巧合,朴信惠的座位正好紧挨着周杰伦,于是,两人之间发生了一件趣事,不断的遭到了网友的打趣。可能是周杰伦的大衣实在太长,而现场位置又都没有隔开,所以朴信惠一屁股正好坐在了周杰伦的大衣上。曝出的照片中,从表情上来看,周杰伦应该是觉察到了大衣被朴信惠坐到了,但他似乎不知道怎么开口,也不敢看对方,只好眼神呆萌的看着前面。看到这样的周杰伦后,网友纷纷表示:周杰伦的小表情有意思。

朴信惠坐到了周杰伦的衣服却认不出对方 网友:周董表情亮了

而一旁的朴信惠,肯定也是知道自己坐上了周杰伦的衣服,但她却当没事一样,还自顾自拿着手机拍照。而且,朴信惠似乎没有认出周杰伦,这就令很多网友大惑不解了。因为,朴信惠曾经在采访中表示过,自己最想合作的中国明星,就是周杰伦。面对网友的疑问,有人打趣道:可能是因为奶茶喝多了,周杰伦胖到令朴信惠不认识了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