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璨琛酒驾被捕是怎么回事

明星酒驾又添一人!香港艺人李璨琛酒驾被捕,李璨琛拥有自己的潮牌,和陈冠希也是很好的圈中好友。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李璨琛(Sam)涉嫌酒后驾驶被捕。据悉,今晨7时许,李璨琛驾驶私家车沿太子道东行驶期间,在九龙城遭遇交通警截查。他接受俗称“吹波波”的酒精呼气测试,证实超标,涉嫌酒后驾驶被捕带返警署,案件交由东九龙总区交通部跟进。

香港艺人李璨琛酒驾被捕 拥有潮牌和陈冠希是好友

李璨琛十几小时前恰好在社交网站上载与好友饭局的相片,而他的好友也有上载合照,并留言:“喝酒来(来)讲这……是要继续的”另外,有人发现他大约凌晨一时许,于酒吧与前组合LMF成员一起,见他有喝酒和玩名为“beer pong”的酒桌游戏。

香港艺人李璨琛酒驾被捕 拥有潮牌和陈冠希是好友

李璨琛的潮牌叫什么

subcrew,李灿森除了演员的身份以外,他还有一服装品牌,李灿森潮牌subcrew也是香港最有潜力的服装品牌,这个品牌是李灿森在2005年的时候创立的,李灿森表示这个品牌的意思就是“来自潜水艇的一群人”,是希望这个品牌能够很低调,却并不简单。

香港艺人李璨琛酒驾被捕 拥有潮牌和陈冠希是好友

香港演员李灿森虽让长相和身材都不是太完美,但在表演方面却能够有一种不着痕迹却浑然天成的感觉,能够很快的适应各种角色,也是香港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很多媒体都表示李灿森在很多影视剧中都是担当绿叶,但在他的身上却能散发出很多不同的光芒和气质。

香港艺人李璨琛酒驾被捕 拥有潮牌和陈冠希是好友

李璨琛个人资料

年龄:40岁

生日:1975年9月27日

来自:香港蓝天

星座:天秤座

职业:影视演员 潮牌创始人

刚出道的李灿森简直就是陈小春的翻版,当他被导演陈果在街上发掘时,实在也没人看好他会撑多久,可能又是一位“一片演员”,不过,连续演出陈果的电影,这位举手投足连讲话都有点无厘头的新人,演技抢眼,更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肯定和喜爱。

李灿森的表演不着痕迹、浑然天成,能适应各种角色,是香港年轻一代演员中的翘楚。虽然由于外型原因,使他始终徘徊在一线演员的门外,在多部搞笑电影中担当绿叶,但一有机会,他便会立刻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气质和光芒。在2006年的《狗咬狗》中,李灿森扮演了一个游走边缘的警察,其出色的演技再次被观众肯定。

他乱蓬蓬的头发,一张普通得有些难看的脸,配上精巴干瘦地都可以拿出来弹钢琴的身材。李灿森在现今帅哥当道的香港电影圈,丑得令人过目不忘。可奇怪的是,看他的电影不会让人觉得有丝毫的讨厌,甚至慢慢地就会喜欢上他的表演。在处女作《香港制造》中,他把男主角中秋演成一个很出位又很重情的小混混。之后,所有的另类人物都和他结缘,如小警察、变态狂、古惑仔、小市民等,而且个性十足,成了香港娱乐圈有名的另类配角“专业户”。

现今可与陈冠希齐名的港牌潮人,自创品牌subcrew又在街牌界大放异彩,引起时尚界一阵关注。

他曾是乐队LMF的成员,并曾跟Ketchup合作;现时也是唱片骑师,代号DJ Be Careful。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