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后一张“发”卡怎么集,试一试以下几种方法获得几率会很高呀 广大围观群众22小时前今日头条从2月8日至2月15日, 通过收集12生肖加上阿发狗、旺财狗共计14张卡片,将获得平分2亿现金

今日头条集十二生肖卡发字怎么获得 悟空问答提高阿發狗抽中率

“发财中国年”活动一经推出到目前为止瓜友们都在收集十二生肖,但有一个卡片始终收集不齐,那就是神秘的“阿发狗”卡片,可以说是急煞旁人,因为前188名集齐14张卡片的瓜友们可以额外获得纯金发财狗一枚。

虽然小编也没有集齐,但有些方法可以提高抽中“阿发狗”卡片的几率,网友们不妨试一试,总比坐等“发”卡强吧。

首先是邀请好友上头条,邀请第三方下载今日头条最新版手机客户端,受邀者首次作为新用户完成下载成功登录的邀请者和受邀者均可获得红包,邀请者在获得红包的同时可以获得3次抽卡机会,据有关消息透露,而这三张卡出阿发狗的可能性很高。

今日头条集十二生肖卡发字怎么获得 悟空问答提高阿發狗抽中率

其次是登陆悟空问答,点击“悟空问答”首界面最下面的“发现”,再点击“活动”,这时在标榜找人下方有“发财中国年:集生肖,分两亿!”的字样,点击进入。

回答下方 “发财攻略”、“答题得卡”、“ 发财分享”三个标题栏目出现,点击“答题得卡”,只要你的回答满足100字以上且是原创首发或包含一段与问题相关的小视频,就有机会收到内含抽卡链接的系统通知,获得5张不同的活动卡片,每个账号每天限参与一次, 8天就能抽40次卡,这样抽中阿发狗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

今日头条集十二生肖卡发字怎么获得 悟空问答提高阿發狗抽中率

2018春节今日头条十亿红包活动

1、下载安装最新版的今日头条,安装之后打开进入活动页面!就是最下面的十亿现金!

2、打开之后点击抽卡,每天有三次抽卡的机会

3、完成特定的任务就能多几次抽卡的机会!每一种任务完成之后能获得不同的次数呦!

4、在今日头条中找到神秘活动页,这个能帮助你们获得“發”卡!在搜索栏中输入“发财中国年”,第一个专题就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