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年将至各大卫视都开始为春晚做准备,因此许多人非常好奇2018浙江卫视春晚播出时间是在什么时候?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2018浙江卫视春晚直播时间:小年夜2018年2月14日腊月二十九20:30

2018浙江卫视春晚主持人:七大主持人Host华少、伊一、80后沈涛、亚丽-yali、陈欢、池长庚、罗希可爱多。

2018浙江卫视春晚直播时间揭晓 李宇春蔡依林“捉妖”贺新春

2018浙江卫视春晚除了来自“捉妖天团”的白百何、井柏然、杨佑宁、柳岩、张俪、姜超,沙溢&胡可一家四口加盟;吴莫愁、CORE ONE男团、魔术师Steven Brundage、李玉刚与霍尊也一同相约。另外,五月天也将惊喜助阵,携手李宇春、蔡依林“捉妖”贺新春!新生代女歌手许飞、朱婷婷以及青春少女组合优我女团也将倾情献唱点燃现场气氛。

除了此前公布的强大阵容外,凤凰传奇、S.H.E两大实力天团也将惊喜献“声”;更有贾玲、宋小宝两大欢乐“活宝”活力助阵。此外,《梦想的声音》人气学员苏立生、邝氏姐妹、那吾克热,《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陈冰,《中国新歌声》人气学员官灵芝、扎西平措、郭沁、希林娜依·高也将唱响新春,燃情贺岁!

2018浙江卫视春晚直播时间揭晓 李宇春蔡依林“捉妖”贺新春

不同于跨年夜单一的演唱会形式,此次贺岁夜的节目单尤为丰富,除了歌舞之外,相声、小品、戏曲、魔术等表演都有可能被搬上舞台。晚会中,宋小宝将领衔主演小品《自作自受》,这是一个关于电信诈骗的故事,宋小宝扮演的“非洲土著”碰到了诈骗团伙,他依靠直播这个新武器,机智地报警成功。

2018浙江卫视春晚直播时间揭晓 李宇春蔡依林“捉妖”贺新春

继2015年在电视剧《大话红娘》中饰演“表兄妹”后,姜超与孙俪此番又以《捉妖记2》参演身份再度同框,出现在“2018中国蓝燃情贺岁夜”的嘉宾阵容中。虽然目前两人在《捉妖记2》的角色和戏份还未完全曝光,但两人与“老朋友”浙江卫视相约贺岁夜依旧令人期待值爆棚。

七年前,姜超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天下—奇妙见面会》不仅进行了犀利点评,还耍起了五郎八卦棍,一展武术功底。近年来又在《奔跑吧》《王牌对王牌》《演员的诞生》等大热综艺中为观众带来高能欢乐。

而“表妹”张俪除了在浙江卫视出品的医疗人文真人秀节目《因为是医生》中,拜师学艺获赞无数,还在《二十四小时》中展现了演技之外的真性情。此次,两人同台中国蓝贺岁夜是否会剧透在《捉妖记2》中的精彩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2018浙江卫视春晚直播时间揭晓 李宇春蔡依林“捉妖”贺新春

在刚结束的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上,承包了无数网友青春的S.H.E感动合体,为观众带来了经典歌曲串烧《花又开好了+Shero+美丽新世界+Super star》及单曲《你曾是少年》,引发超强回忆杀,许多网友看后纷纷泪目并且直呼“不过瘾!”。此次在2018中国蓝燃情贺岁夜上S.H.E又一次回归,将带来更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让观众一次性过足瘾!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