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美丽是一种选择!而选择美丽从决定开始!斗鱼平台热门主播之一的冯提莫可谓是备受着广大宅男的喜爱。提到冯提莫,相信不少的粉丝十分好奇着斗鱼冯提莫越发美丽的容颜,斗鱼冯提莫整容了吗?昔日可爱小巧她和如今的容颜堪称判若两人。

斗鱼冯提莫整容了吗 变美后的她人生简直开挂 粉丝数庞大

斗鱼冯提莫整容了吗

回顾2014年的冯提莫,那时候的她扁平的鼻梁,下巴短窄被没有如今那么惊艳的美丽。而如今的斗鱼冯提莫,灵动水灵灵的的大眼睛,立体的鼻梁十分美丽。那么,斗鱼冯提莫整容了吗?关注量接近千万的冯提莫微博粉丝相当惊人。有人说,变美后的她人生简直开挂。

值得一提的是,冯提莫在网易云电台里单期节目在线播放达到1000万以上的翻唱单曲达到50首以上,不夸张的说冯提莫现在已经跻身顶级一级主播的行列了。从从那个少不经事的女大学生,到现在的斗鱼英雄联盟区的当家花旦,据说,除了她让人惊艳的歌声以外,还有她整形史也相当惊艳,斗鱼冯提莫整容了吗?

大家应都知道如今的斗鱼平台两位热门女主播,LOL冯提莫还有新晋主播阿冷,不少朋友都应该看过她们的直播,各有特色,阿冷是前陌陌第一女主播,颜值虽然说不是最高的,但是确实一种气质美,而冯提莫给大家的印象则是可爱小巧的。

斗鱼冯提莫整容了吗 变美后的她人生简直开挂 粉丝数庞大

逗鱼冯提莫愈发美丽后,斗鱼冯提莫整容了疑问消息甚嚣尘上。虽然冯提莫平时直播以唱歌为主,但也会经常在直播间里卖萌可爱,逗粉丝开心,与粉丝们分享生活中的点滴,还经常发放福利,毫无做作的感觉,难怪能一直抓住粉丝的心。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