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金拱门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的首位,这大概是麦当劳的高管们从来没曾想到过的事情。

他们悄悄地将“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更名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但被网民们逮了个正着。这件事情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发酵,伴随着网络媒体们一哄而上地及时跟进,“金拱门”迅速成为了群嘲的对象。

麦当劳改名金拱门真相曝光 比“汉堡王”还要接地气

麦当劳改名之后,网友们纷纷大开脑洞,给各大洋品牌改名:

麦当劳改名金拱门真相曝光 比“汉堡王”还要接地气

麦当劳改名金拱门真相曝光 比“汉堡王”还要接地气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近日更改名称,然而新名称似乎并不讨消费者喜欢。

中国媒体周三晚报道说,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已于10月12日将名称更改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原名“麦当劳”是对品牌名称的大致音译。

尽管该快餐连锁公司在新浪微博上向其粉丝保证中国的门店不会改名,但新名称还是因为听起来太“土”而遭到网友嘲笑。

一些网友表示,“金拱门”这个名字甚至比“汉堡王”还要接地气,很有点“中华老字号”的感觉。但也有网友表示很难接受,以后要改口说“我们去吃金拱门”吧!

一位微博网友写道:“金拱门听起来像是北京烤鸭店或者中药店铺的名字。”

“‘金拱门’听起来还没有咱们“沙县国际”洋气,怎么配得起麦当劳叔叔的身份和段位?”

“‘金拱门’一开,乐得那位长期屈居城中村的青年华莱士都要开香槟庆祝了:这回名字总算比金拱门大表哥高级了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