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爱上幼儿园3蹦床冠军变幼儿园老师 何雯娜称带孩子比奥运会难

爱上幼儿园3蹦床冠军变幼儿园老师 何雯娜称带孩子比奥运会难

爱上幼儿园3蹦床冠军变幼儿园老师 何雯娜称带孩子比奥运会难

昨晚在金鹰卡通首播的《爱上幼儿园3》中,蹦床公主何雯娜和著名演员张伦硕、麻辣老妈包锋摇身一变为幼儿园老师,一起面对13位又萌化人心又让人头大的萌娃。

近年来亲子类综艺的大热除了可以让观众通过孩子的眼睛看世界,包锋、张伦硕、何雯娜作为老、中、青三代明星老师的代表也可以轻松娱乐的方式展现三代人对于教育的不同理念。

第一次参与录制亲子类节目,何雯娜表示自小体校出身的她以为自己会是个严厉的老师,但其实一遇到小朋友,心都被萌化了,根本凶不起来。她也一秒从体坛上游刃有余“空中芭蕾舞者”变成了状况百出的新手“蹦蹦老师”。录制节目期间,何雯娜还点赞了一条描述幼儿园老师手忙脚乱、焦头烂额状况的视频,想必是感同身受了。

何雯娜对于“幼儿园老师”这个身份的满怀期待在入园第一天就受到了打击。来到她班上的第一个小朋友,因为离开妈妈而哭泣了将近半小时,何雯娜使劲浑身解数,又是抱、又是哄、又是逗,小朋友仍自哭得岿然不动……最后终于用一条小朋友最喜爱的毯子让她暂时忘记了离开妈妈的痛苦情绪,和老师慢慢变得亲近。经此一役,何雯娜不禁感叹道哄孩子可比奥运会难多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