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们来了》第二季10月20日本周五晚即将收官,最后一期节目女神团们来到福建漳州美丽的东山岛上,嘉宾们吹着海风,看着风情热闹的小街,品味着小镇安逸质朴的民风,即将对这场别开生面的同学会告别。

清晨的东山岛格外清新,嘉宾们纷纷早早起床,在沙滩上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品尝着古早味的早餐,享受着来自大自然最慷慨的馈赠。而此时陈妍希却一人在“我们之家”忙碌着,为大家准备一道地道的台湾美食——麻油鸡面线。难得看到陈妍希在节目中下厨,没想到她的厨艺居然如此的好,一出手便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我们来了第二季本周五收官 女神团陈妍希谈身高“发火”

我们来了第二季

汪涵品尝了一口后,连连夸赞“是个能干的媳妇”。被好姐妹陈妍希亲手喂食的蒋欣也开玩笑地说道:“嫁给我吧,这个女人可以娶的!”而波叔则夸赞面很实在,更调侃说比涵哥的面好吃太多了。

我们来了第二季本周五收官 女神团陈妍希谈身高“发火”

我们来了第二季

在本期节目中,嘉宾们和东山一中的学生们在“爱与理想”的课堂上,探讨成长烦恼,以自身经历帮助孩子们全面感知自我,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从而更加茁壮成长。在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时光时,陈妍希表示自己高中一直被身高困扰,觉得自己不够高。没想到刚说完少年时的“痛”,陈妍希就被沈梦辰再度“伤害”。沈梦辰直接报出自己高中时身高并表示那时候的自己不太高,一向好脾气的陈妍希瞬间站起来“发火”表示,这算不太高?!认真激动的样子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们来了》第二季最后一期走进校园,重温那些年的迷惘与热血,致敬教师,寻文化体验之旅初心!而素有学霸之名的陈妍希重返校园又将给学生们分享哪些学生时期的读书秘笈?今晚湖南卫视20:20分敬请关注《我们来了2》收官站。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