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朱桢和薛之谦是什么关系 朱桢薛之谦陈赫什么关系?

朱桢薛之谦陈赫什么关系

薛之谦和李雨桐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薛之谦方面只有朱桢站出来帮他说话,据李雨桐爆料薛之谦曾找朱桢和李晨借过钱付前妻分手费,然而朱桢方面却没有就这方面作回应,据悉朱桢和陈赫还是好朋友,而此前薛之谦和前妻发布复合消息的时候,朱桢和陈赫都在一层楼回复了。

9.8日凌晨,很多人还在熟睡的时候,薛之谦突然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朱桢和薛之谦是什么关系 朱桢薛之谦陈赫什么关系?

网友瞬间从床上炸了!!两人这是要复合了吗?

是吗?是的。

↓↓↓陈赫在下面紧接着评论,以为就他没睡,朱桢立马回复:其实我也在这里

朱桢和薛之谦是什么关系 朱桢薛之谦陈赫什么关系?

网友表示:看到薛之谦发微博,以为他是在发段子;看到陈赫评论,以为这是高仿号。

看评论这样子,两兄弟对薛之谦决定半夜发微博公开复合一事事先并不知情啊!

更多网友不是先关心薛之谦,而是都去艾特他的好兄弟朱桢:终于能接个大单了!

之前在《吐槽大会》的时候,包括薛之谦很多人都拿朱桢爱接各种主持剪彩不挑活这个梗开玩笑,之前薛之谦婚礼也是由朱桢主持的,薛之谦还开玩笑,自己做过朱桢两次伴郎,说如果朱桢愿意,下次还给他做伴郎。这次伴郎没做成,朱桢倒是要又一次给薛之谦做司仪了!!

薛之谦、陈赫、朱桢、李晨(主持人)一直是多年的朋友,一起陪伴彼此经历了人生中的起起落落,之前曾经都不红,如今薛之谦大火了,很多网友都开玩笑说,朱桢这次接活一定要大赚一笔!(不过看过综艺觉得朱桢人是真的好!)

朱桢和薛之谦是什么关系 朱桢薛之谦陈赫什么关系?

朱桢力挺好友薛之谦

薛之谦与李雨桐这部感情金钱纠葛连续剧最近一直持续更新,继李雨桐及友人相继发声力挺好友之后,薛之谦于21日上午也发微博进行了回应,反指李雨桐曾出轨,遭女方家人索5000万。好友朱桢转发该微博力挺好友薛之谦,称:“在火星你给我信中的话,我同样告诉你 ……推开窗,喊一声,任何时候我会陪你!”

朱桢和薛之谦是什么关系 朱桢薛之谦陈赫什么关系?

朱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主持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朱桢和薛之谦的关系有多好呢,这么说吧,朱桢的两次婚礼新娘都换了,但是薛之谦一直都是那个站在朱桢身边的男人!薛之谦做过三次伴郎,两次都献给了朱桢!之前朱桢结婚的时候邀请薛之谦做自己的伴郎,老薛更是力挺好友。其实两人算是患难之交,那时候薛之谦还是处于低谷期,据我们谦谦自己介绍,好几年的时间里,所有的聚餐吃饭都是朱桢掏腰包,这份感情谦谦现在还记得,在自己最

朱桢为什么人缘那么好

朱桢,在娱乐圈是一个神一样的人物。众多吃瓜群众都说,你即使不认识朱桢这个人,但你一定在众多节目中听过这个名字那么,他的人缘为什么那么好?他的朋友都有谁呢?

当你点开朱桢的微博,你会看到他与众多娱乐圈中有名的导演、歌手、演员等人的合照,当他艾特这些明星时,被艾特的人都会有回应。我们看得多的便是他与段子手薛之谦两人之间的互动。薛之谦曾经参加节目说过,在自己陷入低谷时,朱桢一直陪在自己身边,打理自己的生活问题;在自己红了之后,为了不耽误自己的工作,自己想去看他,也被朱桢回绝。

朱桢和薛之谦是什么关系 朱桢薛之谦陈赫什么关系?

由此可见,朱桢的确是一个值得深交的朋友、值得信任的兄弟。在娱乐圈中,朱桢还有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陈赫。在陈赫主持的某档节目中,朱桢的名字基本上每一期都会出现。在生活中,两人也是经常聚在一起。除此之外,朱桢、陈赫和叶一茜三个人还一起合开了几家连锁火锅店“合贤庄”。拥有强大朋友圈的朱桢,一定有他独特的个人魅力。

2013年,朱桢在微博上公布了与前妻欧阳慧霏离婚的事实,他称两人更适合做朋友。而在2015年时,离婚两年的朱桢遇到了自己生命中那个对的人洪燕,并且在微博上晒出了两人的结婚照。有网友爆料说,洪燕是一名日语教师,气质非凡。

如今,朱桢开始在微博上秀恩爱了,他也称道,洪燕就是自己对的那个人。有了一次失败婚姻的朱桢也更加珍惜这段婚姻,更加爱自己的妻子。如今,两人已经有了爱的结晶,一家三口过着属于自己的幸福小日子。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