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中国最火的组合,大家一定会想到TFBOYS,可是你知道吗?这个组合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出现了,而更让人惊讶的是,TFBOYS组合宣布各单飞,但是不解散,这是怎么回事,模仿SHE吗?

近日,TFBOYS组合宣布各自单飞,三人独自成立个人工作室,网友们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虽然表面上三人都表示不会解散组合,但是单飞后这个组合还能继续下去吗?看看以往那些红透天的组合,信乐团、飞轮海、SHE,他们的组合解散了吗?没有,但是因为组员单飞,现在我们都几乎看不到这几个组合登台了。所以TFBOYS的未来会是怎么样,大家都心知肚明了,那么三小只未来会朝那个方向发展呢?

TFBOYS宣布单飞不解散原因揭秘 TFBOYS解散后三小只怎么发展

我们把这个问题分成两部分来看,一是解约,二是解约之后的发展。

假设一:公司倒闭

看着貌似是件不错的事?其实未必,首先在公司倒闭之前,必然会经历一段时间的混乱。这个时间到底是几个月还是几年,都是不好说的,而这种混乱必然会影响到BOYS自身的发展,极有可能拖垮三个人,但是为什么做出这个假设,主要是因为粉丝们天天在叫公司倒闭,我真的觉得这个不是件好事,当然如果公司因为自身经营不善而倒闭,那么合约问题自然是迎刃而解,但是谁能接手,这还是一个问题。

TFBOYS宣布单飞不解散原因揭秘 TFBOYS解散后三小只怎么发展

假设二:公司正常运营,BOYS其中任意一人或多人提出解约,组合解体。

1.TFBOYS自付违约金

首先boys的收入没有我们想的那么高,虽然他们确实大牌加身,但是事实上他们的个人年收入与他们的知名度是不成正比的。而这类练习生培养的公司在签订合约时,就是极为苛刻的,相应的违约金也是天价。

TFBOYS宣布单飞不解散原因揭秘 TFBOYS解散后三小只怎么发展

2.新经纪公司支付违约金。

虽然他们三人现在的人气非常高,但是谁也说不准,单飞之后是否依然能保持这样的超高人气,而且说实话,他们现在也还是半成品,不稳定,未来的发展还是充满变数。

假设三:公司正常运营,TFBOYS三人一起被签入新东家??

TFBOYS宣布单飞不解散原因揭秘 TFBOYS解散后三小只怎么发展

可能性太小,不做分析。能这样干的公司,除了钱多的烧手,想不出别的原因。

目前比较有可能的模式:

组合再红两三年,三个BOY都成年,上了大学,资源开始全面开花。单飞加入新公司,或许会有一段时间的动荡,这时候就看个人本事和公司运营了。

TFBOYS宣布单飞不解散原因揭秘 TFBOYS解散后三小只怎么发展

不管怎么说,TFBOYS解散已经是必然的事了,但是具体要怎么实施,怎么去减小损失,这是经纪公司该考虑的问题,而作为粉丝来说,默默的支持就好啦,当然了小编也相信三人各自单飞后会有更好的未来的。

如果TFBOYS真的解散了,到时候粉丝们会支持谁呢?三个人才这么年轻就要开始接触娱乐圈的潜规则了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