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阿娇,原名钟欣桐,1981年1月21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2000年签约英皇娱乐公司,与蔡卓妍组成演唱组合“Twins”,当年可谓红的发紫,是不少男人心目中的女神。

阿娇回应当年为什么不阻止陈冠希拍照片:真相是害怕失去他

不知道是不是天意弄人,正当阿娇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突然爆发了门事件,直接害的TWINS组合分道扬镳,当时的阿娇让外界无法接受,无论参加什么活动外界对她的质疑声都是不断的。

真相大白, 阿娇回应当年为什么不阻止陈冠希拍照片,

照片曝光令阿娇身心疲惫,一度隐退娱乐圈,在最煎熬的日子里,还需要阿SA形影不离的陪伴才能走出阴霾,这么多年,陈冠希这个名字成了阿娇的魔咒,接受媒体采访时一直避谈这三个字。这些年阿娇可谓是星途坎坷,就算复出也时不时的遭受综艺节目的封杀,即使演了如《古剑奇谭》这些热门电视剧,但事业再也回不到巅峰时期的样子,人们谈论起阿娇不可避免的都会带一些有色眼光。

真相大白, 阿娇回应当年为什么不阻止陈冠希拍照片,

真相大白, 阿娇回应当年为什么不阻止陈冠希拍照片,

阿娇透漏,曾经像张柏芝一样在飞机上巧遇陈冠希,当时两人本来坐前后座,但她立刻换位置,因为不知道要怎么面对男方,结果陈冠希在飞机上写了一封很长的道歉信,她觉得“迟来的道歉好过没有,对我来说都是安慰”

其实事件发生后,阿娇曾经有过一段恋情,也是唯一公开过的一段,2012年阿娇宣布与权宁一的恋情,但这段恋情持续不到一年就结束了,两人分手后,阿娇甚至把名字改成了钟欣潼。对于阿娇来说,名誉受损但却有一个好的归宿应该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才对,那么为什么又分手了呢,有传言,当时两人在一起后一直接到各种骚扰电话,扬言两人如果不分手就把当年未公布的照片大白于天下,害怕此事再闹得沸沸扬扬,阿娇无奈选择分手。

真相大白, 阿娇回应当年为什么不阻止陈冠希拍照片,

或许是时隔多年,伤口渐渐开始愈合,前不久阿娇面对媒体,公开回应当年的事件,被问及当时为什么不阻止陈冠希拍照片的时候,阿娇称“他是我最喜欢的男朋友,很害怕失去他,所以在引导下我就同意拍了那些(照片)”。这个答案令人心酸。

其实回头来看,这件事并没有什么错,一段恋情,一个对爱情有点执着的姑娘,只能说不注意保护自己,最后差点害了自己一生,无论怎样,我们都应该祝福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找到一个真正爱自己的男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