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春风十里不如你百卉为什么没军训?百卉个人资料简介

春风十里不如你百卉是谁

由张一山和周冬雨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已经播出一半了,最新剧情中又出现了一个新人物——袁百卉。剧中的袁百卉是小红的贴心闺蜜,一出场就是给肖红介绍对象,可以说是相当执着的红娘了。那为什么军训的时候没有见到百卉这个人呢?因为她不用军训啊!就这么简单!

袁百梓卉的出场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湖蓝色外套搭配白色毛衣,高扎的马尾清爽又漂亮。作为小红的闺蜜,袁百卉见证了她七年的坚持与苦守,于是一出场就试图打破小红固守的僵局,试图将人帅多金有前途的优质男介绍给小红。对男方家世以及未来前景的侃侃而谈配合上袁百梓卉灵动的大眼睛,真诚又格外有说服力!

春风十里不如你百卉为什么没军训?百卉个人资料简介

春风十里不如你百卉是谁演的

据悉,袁百卉的扮演者是内地演员袁百梓卉。

袁百梓卉个人资料:

袁百梓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5年12月31日,袁百梓卉与林保怡、高捷等人合作主演的中泰合拍惊悚电影《索命暹罗之按摩师》上映,她在片中饰演前往泰国找寻母亲死亡原因的中国女孩莫兰。

2016年9月20日,袁百梓卉与蒋龙、代文雯合作主演的穿越武侠网络剧《大侠日天》播出,她在剧中饰演外表冷酷无情却又内心细腻柔软的女侠徐梦诗;12月27日,由其领衔主演的现代动作网络电影《江湖水》上映,而她则在片中饰演智勇双全的黑帮大佬之女华清。

2017年7月21日,袁百梓卉与周冬雨、张一山等人合作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播出,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肖红的贴心闺蜜袁百卉。

春风十里不如你百卉为什么没军训?百卉个人资料简介

春风十里不如你百卉为什么不用军训

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在军训的时候没有看到过百卉,而七年之后百卉就像神秘人一样凭空出现了,其实百卉是考研究生的时候考进仁和的,所以她并没有参加一年的军训。不过百卉的性格很让人喜欢,她不做作处处为小红着想,这也是为什么小红能够跟她成为朋友的原因。小红的性格就是大大咧咧,什么话都直说,她和百卉两人都是直爽的女孩。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