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曝王思聪前女友雪梨答应富二代的求婚了,终于如愿以偿嫁入豪门了,只可惜老公不是王思聪。那么雪梨的老公到底是谁呢?据了解雪梨的老公叫张衍,关于他的个人资料以及身份背景遭大家深扒,据发现张衍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

雪梨老公张衍身份背景资料 张衍虽是富二代还是比不了王思聪

雪梨老公张衍身份背景资料

雪梨老公张衍家庭背景很强大,只是在经济方面比王思聪还差那么一点点,不过雪梨还是嫁入了豪门。没有了王思聪的雪梨依旧可以嫁入豪门,而如今也找到了白马王子,且还被求婚成功了,只等待结婚那一天的到来。

7月23日网曝张衍在朋友圈宣布向雪梨求婚成功,据悉张衍在钱夫人生时给雪梨求婚,各路好友参与帮忙。照片雪梨跟张衍站一起非常般配,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确实很厉害,网红经济卖衣服能赚这么多钱。”“终于摆脱了王思聪前女友名号了”。

雪梨老公张衍身份背景资料 张衍虽是富二代还是比不了王思聪

至于张衍是谁,目前网上没有关于他的任何消息,只知道家庭富有,是个富二代。雪梨原名朱宸慧,1990年生人,她是温州的富二代,毕业于浙江工商学院。大学毕业后雪梨前往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留学,所以说她是拥有高学历的白富美一点都不过分。

雪梨老公张衍身份背景资料 张衍虽是富二代还是比不了王思聪

据说早在大三时,雪梨就和大学同学钱昱帆合伙开了一家名为“钱夫人家”的淘宝店,自己当模特卖衣服。2015年6月19日,王思聪被曝与一女子现身Bigbang演唱会,举止亲密,疑似其新女友。有网友曝光了王思聪和该女子牵手现身的照片。据悉,女方昵称“雪梨”,真名朱宸慧,90年出生,也是嫩模一族。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