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美丽动人的袁泉因为看起来带有一些欧化的外表,再加上一双凹陷的研究,不少人都会疑问袁泉是混血吗?网上有人爆料袁泉是混血,但是是中国混中国的血,因为是她的妈妈是回族,爸爸是汉族,所以袁泉看起来有点像混血。不过,也有知情网友出来辟谣,袁泉根本就不是混血!

袁泉是混血儿吗 袁泉家世背景父母是哪里人 袁泉五官有何特征

袁泉是混血儿吗 袁泉家世背景父母是哪里人 袁泉五官有何特征

袁泉是混血儿吗

文静优雅的袁泉是混血吗?带着这个疑问小编可谓是翻遍了关于袁泉的所有资料。目前网上分为两派,第一派是说袁泉是混血,不过是中国人混中国人的血。妈妈是回族荆州人,爸爸是汉族人,所以袁泉看起来有点少数民族的特色, 那么大家所至于袁泉是混血吗的话题也就不足为奇了。

还有一派是持反面意见了,认为袁泉是地地道道的汉族人,袁泉是混血的话题根本是无中生有!对于第一派当中所说的袁泉的母亲是湖北省的回族人,爸爸是汉族。可是网友查资料才发现湖北省根本就没用回族,回族汉族混血的谣言更不攻自破。对于是谁在网络上是肆无忌惮的发布造谣信息,中伤袁泉,袁泉的粉丝们认为这是一种恶意诋毁。

袁泉是混血儿吗 袁泉家世背景父母是哪里人 袁泉五官有何特征

其实,袁泉是混血吗的话题一直争论不休,而出现这个话题的很大因素是因为袁泉的外表,深陷的两个眼窝看起来有股外国人的味道,一双大大深邃的眼睛也是透露出可爱的样子。其实袁泉是一个很干净文静的人,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在安静斯文的外表下更是有一颗狂野天真的心,但只愿意朋友面前放开。

脸宠宛如混血儿的女演员袁泉,由于有一种极具雕塑感的古典美而出演了一些旧时代的女孩儿。其实,袁泉的性格并不像是一个人们传统概念中的演员。她羞涩安静,与生人相处时可能会一天不说话,就像是人们常说的那种邻家女孩。

袁泉是混血儿吗 袁泉家世背景父母是哪里人 袁泉五官有何特征

在星光灿烂的领奖台上,她干净清爽,反而与众不同。她说自己是典型的双面性格,在安静斯文的外表下也有热情甚至狂野的一面,只有在相熟的朋友面前才会放得开。在韩寒的电影《后会无期》中,沉寂了多年的袁泉更是惊艳亮相。

袁泉是混血儿吗 袁泉家世背景父母是哪里人 袁泉五官有何特征

袁泉凭借其自身独特的气质吸引了众多品牌厂商的青睐和支持,已然成为现在最炙手可热的艺人。广告方面许多商家都看到袁泉的独特气质和她健康清新的形象,纷纷抛出合作的橄榄枝,其中身为国际知名护肤品牌玉兰油代言人的袁泉,之前合作拍摄的广告,播出后效果十分理想,所以厂商决定加拍最新一辑的广告,续约也在洽谈中。

被问到袁泉是混血吗,她表示自己是中国人,父母双亲也是中国人。当被问起袁泉长得像混血儿是,她还俏皮的说“真的吗,我有这么可爱啊”。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