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丽颖时隔一年再次面对这位网红送的小龙虾,反应迥异

夏天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来了;夏天到了,看赵丽颖爆款剧的季节来了,当小龙虾遇到赵丽颖,他们会擦出什么样火花,这样的相逢一年一次,相同的节目、相同的人,都是在这档叫《大本营的秘密花园》的节目里,顾名思义,这档节目就是采访大本营当期的嘉宾,主持人就是《快乐大本营》捧红的网红小方,就是那个脸部没有表情的黑衣人,赵丽颖上了两次节目,小方也给赵丽颖送了两次小龙虾。

赵丽颖时隔一年再次面对这位网红送的小龙虾,反应迥异

看来这小龙虾已然成为小方套近乎的方法。先来看看去年小方给赵丽颖送小龙虾时的情形,那次小方给赵丽颖带了一大盒小龙虾,赵丽颖看见小龙虾欣喜若狂,立即开启吃货模式,这档节目可不是美食节目啊,而是一问一答式的节目,但是美食在前,赵丽颖可管不了那么多,她一边吃一边回答,此刻赵丽颖的世界里被小龙虾彻底霸占了。

赵丽颖时隔一年再次面对这位网红送的小龙虾,反应迥异

不过小方送的小龙虾,换成任何人都抵挡不了诱惑。他送的一大盒小龙虾是麻辣小龙虾又称长沙口味虾,质地滑嫩、滋味香辣,据说《快乐大本营》的传播,让口味虾风靡全国,好多明星到长沙录节目都心心念念这口味虾,口味虾的营养成分和海虾差不多,不过爱吃口味虾的朋友又哪会去管什么营养,好吃才是第一位的。

赵丽颖时隔一年再次面对这位网红送的小龙虾,反应迥异

此次赵丽颖再次做客《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上一次穿得休闲,这一次的紫色露肩裙则是优雅又不失可爱,小方再次给她送上了一大盒口味虾,不过这次赵丽颖的反应与上一次迥异,她忍住了,她说她都已经化完妆了,只是问小方录完节目能不能带走,看来这次赵丽颖是不想再当众吃小龙虾了,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星愿意在综艺里表现出自己的吃货本色,作为家喻户晓的吃货赵丽颖却有意隐藏了自己的这一属性。这口味虾放一旁,仍然要做节目是要有定力的,当然网友们要看抛掉偶像包袱的赵丽颖,那就去看《七十二层奇楼》坐过山车的赵丽颖。

赵丽颖时隔一年再次面对这位网红送的小龙虾,反应迥异

但是两期节目赵丽颖爱怼人的属性却是一点也没变,小方说赵丽颖紧张,赵丽颖说,我不紧张啊,你们自己紧张,老说我紧张,耿直的赵丽颖说小方的问题好无聊,小方让赵丽颖告诉他想回答什么问题,赵丽颖说回答是或不是的问题,小方,你们的节目是访谈类节目吗,哪有问嘉宾想回答什么问题再去问的,无论下次再采访赵丽颖什么问题,一盒口味虾少不了,不过小方也是问出了一个有技术含量的问题,他问赵丽颖与林更新对戏最难的是什么戏,赵丽颖说最难的是打戏,他俩一起踹一个人,赵丽颖得比林更新快两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